ads

台南佳里│家棟豆腐店│佳里市場內非基改黃豆自由選擇,銅板價就超大一杯 - 台南吃貨。愛吃輝





🔗非基改、普通黃豆豆漿自由選,佳里市場內豆製品專賣店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 家棟豆腐店資

🚩 店家地址:台南市佳里區義民街128號

📞店家電話: 0925632705

⏰ 店家時間:0500-1130

🅿️店家停車:無

🌟店家評分:3顆星

📌體驗時間:2019/04/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這間《家棟豆腐店》就位於我之前所寫的《佳里肉粿》斜對面
吃飽了覺得有些渴
看到斜對面有在賣豆漿
我就被吸引過來了
滿滿的人潮就算是早上十點了還依然人來人往
這裡賣的都是豆製品
基本上你想得到的豆製品這裡都有做販售
包含豆漿囉!


這裡很特別的是
豆漿一般大家會標記「非基改黃豆」
但是是不是非基改我們真的都不知道
不過我們都知道非基改的黃豆成本相對來說比較高
但是這裡就很實在地告訴你
並且都有做販售
喜歡便宜的豆漿的就買便宜的
喜歡健康點的就付比較貴一點的費用
成功讓客人自由選擇原物料
這點倒是挺特別的


這裡豆漿可以買一杯一杯方便帶著喝
也可以買一袋一袋買回去幫小孩子準備早餐使用



雖然價目表上面只有寫豆干、豆腐、油豆腐
但其實還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子的素料
都可以直接問老闆








不過我來的時候所剩的東西已經不是很多了
所以,如果想來買的話,要早點來唷



更多佳里美食文章

台南佳里│佳里肉粿│台南人的早餐│佳里市場義民街美食



其他縣市懶人包精選


宜蘭親子旅遊吃喝玩樂住宿懶人包│提供優惠住宿方案│宜蘭一日遊│宜蘭二日遊│宜蘭三日遊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台南府城爆廢公社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loveeathui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