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宜蘭羅東夜市必吃美食│打破部落客思維吃了三十幾家只剩精選幾間推薦,不好吃不報




宜蘭親子旅遊吃喝玩樂住宿懶人包│提供優惠住宿方案│宜蘭一日遊




1、渣糕、卜肉
來到宜蘭當然要吃吃當地才有的糕渣,可能是老店了,工作人員面無表情,還會霸氣的跟你說,小心燙口,不然會痛三天,吃之前我還不懂甚麼意思,其實我買完走到車上已經一段時間了,還非常燙口,可想而知如果當下馬上吃的話,那真的是很可怕。
口感外酥內軟,基本上如果是冷的話是可以入口即化的,但是,現實總是不如人預期這樣,不然你可以試看看馬上吃進去。
 2、三星蔥肉捲餅
是一個滿年輕的老闆,蔥都是用機器現切的,現切的蔥花甜度十足,簡單的調味,再上肉片切碎,真的是滿好吃的,果然產地的蔥真的是好吃




3、芋頭肉丸
這肉丸在走進夜市右手邊前幾間而已,第一次吃到肉圓裡面包芋頭,我也不是第一次吃蒸的肉圓,因為台南本身就有這樣的肉圓,所以也不會太驚訝,但是芋頭卻是非常讓我感到好奇,芋頭的香氣與甜度,充分地把肉末加分許多,非常推薦買這間的肉丸吃吃看。


4、烤甘蔗汁
老闆說他是在地很久的老店了,說實話我也是第一次喝到用烤的甘蔗汁,老闆說烤過的甘蔗加上薑汁,生津止渴,而且對感冒的人也是不錯。



5、米糕陳
這間米糕真的是滿好吃得,香氣很足,而且不會太油膩,不過我實在太飽了,所以我就沒點湯來喝,不然每個人都會點一碗四神湯來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