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宜蘭市│悅川酒店The Walden hotel│兒童住宿推薦│世界小型奢華飯店認證│眾多訂房網站評價超高│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宜蘭悅川酒店 The Walden hotel 

🚩 店家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五段123號

📞店家電話: 03 969 9555

⏰ 店家時間:24H

🅿️店家停車:停車場很大,B1、1F、2F警衛大哥還會幫你按入場按鈕真貼心

🌟店家評分:4顆星

📌入住時間:2019/2/17  15:00入住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這次的宜蘭三天兩夜之旅,第二晚就選擇《悅川酒店》的親子房間,這次可是做足了功課,悅川的網路評價都非常不錯,而且親子設備準備地相當完善,家長帶小朋友出來玩,最希望的就是小朋友可以玩得盡興,家長可以顧得安心。
我想,這應該是家長們的最佳選擇,可以到離雙北都會地區,最近的慢活城市,一邊享受飯店內的設施,一邊讓小孩子玩得開心。
而且飯店也有搭配一泊二食或一泊一食的方案→ 吃飯完整文章內容
在這網路資訊透明且飛快的時代,任何的評論與資訊都是最快最新的一手消息,在2018 年 booking. com 評比中榮獲 9.1 高評分,此評分為全宜蘭區星級飯店中最高分,而且也在許多訂房網站內獲得不錯的評價。就連臉書最容易被同業攻擊的評論評分,也穩定維持4.8顆星的評價呢。

就從飯店的櫃台開始說起吧,畢竟飯店的櫃台,就是一間飯店很重要的門面。其實這次入住的流程相當忙碌,因為我有點忘東忘西的,一下子忘記拿證件,一下子忘記拿錢包,跑來跑去的,但是,我絲毫看不出服務人員的不耐煩的神情,就連我在一旁聽到其他服務人員講電話,電話的另一頭是不停地在發問,但接聽人員在接聽的時候沒有任何不耐煩,甚至在看不到他表情畫面以及肢體動作的服務人員,從未有任何不耐煩的動作,比如說翻白眼等等......如果換作是我,客人廢話太多,我可能會偷偷的翻白眼吧。
很多的小細節,可能都是客人們在看不到的地方,卻是環環相扣的事情。
櫃台人員在完成入住手續之後,會把晚餐券、早餐券、兩張房卡、悅川ㄇㄚˋㄇㄚˋ小火車票,還有悅川闖關單交給我們,還會仔細地向小朋友介紹與導覽,偷偷地透露答案呢,讓小朋友有方向可以尋找,又不失尋找的樂趣,我覺得還不錯。
 我跟一般人不太一樣,我一到飯店裡,我一定是先看看衣櫃夠不夠大,因為我不喜歡衣服、褲子,丟得到處都是,更希望外套是可以架起來的,尤其是帶小朋友出來,東西一大堆,我還發現衣櫃內還有密碼鎖,對於住兩天以上,還需要打掃的家庭其實還不錯呢,可以放心把貴重物品放在房間,用密碼鎖起來,又不用擔心會有第三隻手出現。
 以前看了許多文章,知道大多數人都非常在意廁所乾不乾淨,明不明亮,這些問題都不用擔心,飯店真的是非常細心,而且每樣備品都收拾地非常整齊有條理,不會東找西找,最怕這樣的飯店了,不過悅川絲毫不會讓我有這樣的感受。
再來介紹浴缸,不要看這浴缸好像很小,但以我這樣破百公斤的大隻佬,整個人躺進去都是沒有問題的,雖然不能與一些標榜泡湯的汽車旅館那麼大,但至少可以讓我全身都泡到,這讓我一整天開車的旅程,舒緩不少疲勞呢。
還有一點,我真的要好好稱讚悅川酒店的吹風機,他們不是使用壁掛式的吹風機,那種吹風機又難用,風又小,而且還不可以攜帶到房間內吹,尤其是女生最怕這樣,因為吹頭髮真的很熱,很希望有一些空調的舒緩,而男生心裡則是想,何時可以滾出浴室換我洗澡了,滿足了一家大小的需求,真的不要小看吹風機這件事情。
 這邊也是使用乾濕分離的空間,淋浴間是獨立出來的,旁邊則是洗手台,再來才是浴缸,空間上真的算是滿大的,不太會有壓迫感。



房間內還有提供許多小朋友泡澡使用的玩具,真的是相當細心呢,知道有些小朋友在浴缸裡面玩水需要一些玩具的陪伴,甚至有些小小孩是需要玩具分散注意力,才可以讓家長好好地洗頭的。
 青春的肉體就不給大家看啦,避過避過。
如廁的部分則是跟洗澡分開不同的空間,這對於我來說根本是天堂阿,而且我個人認為也是飯店相當細心的部分,上廁所與洗澡不會互相打擾與衝突,旅遊最怕搶廁所了。
接下來介紹一下房間內其他設施吧,除了基本的備水、茶包、咖啡,以及一些小零食之外,還有提供沙士以及一些果汁,就連杯子都印有酒店吉祥物的杯子呢,真的是非常可愛。




小朋友看到床也相當興奮呢,奇怪,不就是床嗎?我想他們興奮的應該不是床,而是房間內有許多讓小朋友興奮的元素。
 裡面還有一對酒店吉祥物呢,相親相愛地靠在一起,很快的,這兩隻娃娃也成為陪伴小朋友的最佳良伴了。


 這小鬼頭竟然說晚上要睡在帳篷裡面,是有沒有那麼興奮呢?這帳篷其實滿可愛的,酒店的設計真的一步一步地擄獲小孩子的心呢。
因為這小鬼頭說要睡帳篷,所以大概在十一點多的時候,打給櫃檯,要了一套被子,順便要了一些水,讓我非常驚訝的是,飯店沒有另外加錢,而且也相當有耐心地提供,速度也是滿快的,從掛斷電話之後,不到十分鐘就送到房間了,這服務品質與效率,我真的是滿驚訝的。
 這椅子的設計也相當不錯,是可以旋轉的,方便小子玩耍,或者大人們在這邊泡泡茶聊天,看著小孩子在帳棚內玩著玩具。
 房間內也有提供一些扮家家酒的玩具,也是我平常沒甚麼看過的,這打電話的玩具,真的不錯,透過互動教學小孩子也可以在酒店設施不開放外借的時候,乖乖地在房間玩他們的玩具,家長們則可以好好地躺在床上休息。

 這是可以在水上漂浮的玩具。
 彈珠台
 酒店也相當細心,使用的是國際插頭,所以如果有國外朋友來宜蘭遊玩,可以很自豪地介紹他們來這裡,連轉接頭都不用準備,可以安心充電,而且,這邊的插座真的非常多,像我出們旅遊一定會帶延長線,因為最怕不夠插座來充電,而且他們的插座也非常大,不會因為充電的豆腐頭大小不一,造成只能插一個充電器的窘境。超級加分!
 而且酒店也很細心地在邊邊角角套上防撞保護,這也是身為家長最覺得欣慰的地方,畢竟邊邊角角是小孩子玩耍之中最危險的地方。


酒店還有提供日本泡湯粉,泡起來滑滑的滿舒服的。

兒童的牙刷還特別準備不一樣的款式,還可以帶回家繼續使用,牙膏也是使用兒童牙膏,在我心目中酒店的細心程度,是一層又一層的疊高,真的讓我非常佩服。

就連提供的備品也是非常小巧且齊全。同行友人也是相當讚賞呢。



 酒店門口外面有鳥居的設計,也相當用心,鳥居在日本象徵神與人間的邊界,進入鳥居裡面就是天神的空間,出去就是一般人間,這就感覺就像是進入了酒店就是「小孩天堂」,小孩在酒店內就是天神,回了家就記得要恢復人間生活了。
 第二關、第三關要給櫃檯人員確認,這櫃台人員就是我上述說相當有耐心聽電話的櫃檯人員,沒想到遇到小孩子也是相當有耐心,悅川的教育訓練相當確實。

最後一關就是二樓的親子遊戲區《綠野仙蹤》,門口管制人員會先量體溫,並且確認是否為酒店客人,以防閒雜人等進入。
綠野仙蹤有非常多的設備可以提供小孩子玩耍,就讓我一一介紹一下吧。
 碰碰車
工作人員非常有耐心地幫小孩子繫上安全帶。
 我們家乾女兒很喜歡認識朋友,很快地就跟小朋友玩起來了。
 積木區

 這邊使用的是軟積木,比較不會受傷。
 溜滑梯還有搭配球池,一方面安全,一方面小孩子看到一大堆顏色繽紛的小球,會超級興奮的,不管幾歲的小孩也是玩得開心,就連小六的小學生,這種比較尷尬的時期,都玩得很開心。


 還有扮家家酒的區域,有各種扮家家酒的玩具,一點都不怕小孩子玩膩或者互相搶來搶去。

 桌上足球,我對於桌上足球的印象,都是與三五好友,在酒吧裡面喝喝小酒,玩一下桌由或是桌上足球,既是興奮又能炒熱氣氛,沒有想到小孩子也是可以玩得非常開心。
這邊對於大小孩最特別得就是這台賽車了吧,採預約制,每房每次使用30分鐘,這遊戲機台真的設計不錯,手動撥片、排檔、油門、煞車、離合器都一應俱全,而且不是裝飾用的,在使用上都可以操作,滿身歷其境的。
最後小孩子竟然跟我們說一句話:「在這邊真的很好玩,一點壓力都沒有,可以一直玩下去,真好」
童言童語說出這樣的對談,我真的覺得小孩子是認真喜歡悅川酒店呢。


 悅川ㄇㄚˋㄇㄚˋ號
剛到的第一天,因逢下雨,所以就不方便搭乘小火車,不過隔天早上幸好天空作美,終於可以滿足小孩子想搭小火車的小小心靈。

 咖啡廳裏面還有挑高讀書區,沙發的地方很適合文青爸媽可以來拍拍照,更適合網美網紅來這邊拍一些藝術照,真的是滿好拍照的。







 這邊也相當適合談公事,或者是在這裡辦辦公也不錯,真心覺得這裡不管是親子遊玩或者出外辦公開會都是很好的住宿選擇
 飯店內還有健身房

 健身房裡還有FREE WEIGHTS,相信有許多習慣健身的朋友,出外旅遊或者辦公的時候,一定會很擔心自己的健身規劃會不會因為旅遊或者公事而打亂預想的腳步。
FREE WEIGHTS是可以完成許多部位的健身,是最直接也是最方便的。
 健身房內還有提供瓶裝水、毛巾

 還有置物櫃可以放置一些雜物
 也有瑜珈墊可以使用,不管是訓練平板動作,或是一些地上所適用的健身動作都非常需要瑜珈墊。
 跑步機


 咖啡廳旁邊還有提供列印服務,讓出外辦公的朋友隨時都可以利用。
 乾女兒表示:保佑我變聰明趕快長高高。
我意外發現飯店有提供嬰兒床呢,提早預約的話,酒店都會事先消毒並且預留起來給需要的朋友唷。可以解決很多出外擔心小孩子不知道要睡哪的窘境,也可以讓家長們好好休息一會。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南臺灣吃透玩透(高屏、台南、嘉義)



🔗

更多更好吃好玩好用的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



INSTAGRAM:@loveeathuitainan 《跟著愛吃輝好食》
FCA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veeathuitaina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