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宜蘭宜蘭市│悅川酒店Buffet CP全攻略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宜蘭悅川酒店 The Walden hotel 

🚩 店家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五段123號

📞店家電話: 03 969 9555

⏰ 店家時間:24H

🅿️店家停車:停車場很大,B1、1F、2F警衛大哥還會幫你按入場按鈕真貼心

🌟店家評分:4顆星

📌吃飯時間:2019/2/17  18:00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早餐(07:00-10:00)   成人:450+10%  兒童:250+10%
午餐(11:30-14:00)   成人:660+10%  兒童:400+10%
晚餐(17:30-21:00)   成人:780+10%  兒童:450+10%
住宿懶人資訊 完整文章內容→請點我
 要敘述攻略之前呢,先來介紹一下悅川酒店的餐區吧。
1、涼菜熟食區
內容其實滿多樣化的,從海鮮到肉食都有,連南部很少見的鯊魚煙也有,以前住台北的時候常常吃,住台南之後真的比較少吃了。

 2、生菜沙拉區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多選擇的生菜區了,不只有許多生菜選擇,還有糖漬芋頭,我看了實在好興奮呀,但是這次是為了攻略而來,我只有吃一塊而已。
這裡最特別的就是苜蓿芽等生菜是整株擺設在自助區內,想吃的立即摘取,真的是滿新鮮的。
 3、壽司及港式料理區
以壽司來說,算是種類眾多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生魚片握壽司,有些小小失望。
 4、熱菜區
每天應該是會改變,所以我就不一一贅述了。

 5、甜點區
 6、酒吧(可以自費點酒來喝)
 7、飲料區


 飲料區滿豐富的,有果汁、咖啡、汽水,還有古早味的彈珠汽水呢,這個牌子超久沒看到了。
 8、冷海鮮區
說實話比較冷區的白蝦,我更愛石頭蝦,比較有香氣,但喜歡清淡一點的朋友,是不錯的選擇。
這邊有提供紅、白酒,相當不錯呢


 整塊的帕馬森起司


 我不知道是否天天都有這道菜,但是烤鳳梨真的是滿特別的,真的要吃看看。

 現切的烤鴨
 現切肋眼牛排

 日式手卷
 冰淇淋



OK廢話不多說,開始說明悅川酒店的攻略了。
先從肉品類著手
1、首先當然不能放過的就是現切的肋眼牛排,光是PRIME等級的肋眼牛排,只要吃上三塊,大概約300克左右,自己買牛排回來煎,就差不多四五百塊跑不掉了,更別說是整塊元塊牛肉,進入烤箱烘烤,保留牛排本身的甜味,現場切片,吃完了這三片,恭喜你!你的人頭費已經吃了一半了。
2、如果當天你有看到梅干扣肉的話,千萬一定要吃看看,宜蘭本身客家人比例相當多,也設有三山國王文化節,所以在地文化的喧染,廚師一定是多少有接觸客家文化,梅干扣肉又式客家菜裡頭具有相當重要的一席之地,而且悅川大廚烹煮出來的梅干扣肉真的好吃。
3、現切的烤鴨怎麼可以錯過?一般我們單買片鴨,可能就要一兩百塊了,只要簡單吃個七八塊片鴨,你又完成人頭費的回收了,恭喜你!!
海鮮類
1、生魚片當然不能錯過
2、花枝壽司也可以吃個幾貫,但畢竟是飯類,千萬不要吃太多。
3、鯊魚煙
4、小章魚搭配哇沙米真的好好吃喔,天阿!
5、最後當然不能放過石頭蝦阿,我不誇張,石頭蝦被我挖空兩次,當天服務人員應該很傻眼吧,但是阿,你只要吃完一斤,其實按照這個攻略,你剩餘吃甚麼都是多賺的。



接下來當然是為了有另外一個胃的女性朋友來吃看看甜點囉。
這邊的甜點真的很多樣化,從麵包、蛋糕、餅乾、糕點、磅蛋糕等等。草莓季當然不能放過的就是草莓類的甜點囉,這裡選用的草莓真的是滿甜的,一點都不讓我失望。
如果悅川還設有下午茶的話,我很建議小資女孩們可以來這裡喝喝下午茶,CP值真的是滿高的,可惜的是沒有。
這裡的麵包不是外叫廠商,而是當天酒店早上十點半準時出爐,在一樓大廳就可以聞到濃濃麵包味,還有咖啡廳的陣陣咖啡香氣,麵包樣式很多元化,基本上就是隨機在咖啡廳的麵包拿來用餐區供旅客食用,我在酒店的貼文看到,如果真的很想吃某樣麵包,可以事先與酒店預約,他們會貼心地請廚房把麵包移去BUFFET區。


優惠訂房快速連結請點我
Booking.co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南臺灣吃透玩透(高屏、台南、嘉義)



🔗

更多更好吃好玩好用的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



INSTAGRAM:@loveeathuitainan 《跟著愛吃輝好食》
FCA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veeathuitaina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