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高雄一日遊│高雄文青的好去處,現代藝文特區│眾多展覽IG熱門網美打卡點│還有白色旋轉木馬好夢幻@台南吃貨愛吃輝ft.駁二藝術特區、貓美術館、白色旋轉木馬



高雄駁二應該是屬於近幾年新興的文青場所
更吸引全台不少觀光客前來朝聖
但是,駁二藝術特區卻是再1973年就落成了
雖然我無法一一道出為何有這樣的差距
但是對於我來說就如同我從小到大生活的台北西門町一樣
是許多藝文活動的首選,但卻常常被忽略



輸入愛吃輝專屬UBER EATS 折扣碼現領200元點菜金「af19tw6j2c1」
快加入愛吃輝的@LINE 美食生活圈定時抽「韓國首爾來回機票」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最近貓美術館的工作人員有聯繫我
並且贈與幾張公關票給我
所以想說來去逛逛看好了


礙於現場不可以拍太多照片提供大家觀看
提供幾張給大家弔弔胃口


可以進入名畫拍照的擺設臻的是滿不錯的
















逛完之後滿推薦可以去白色旋轉木馬坐一下
票價也滿便宜的







🔗【駁二藝術特區資訊
🚩店家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店家時間:1000-1800(五六日延長至2100)
🅿️店家停車:有
📌體驗時間:108/12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台南府城爆廢公社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loveeathui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