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東區美食│全台南火鍋最浮誇│與裝潢拍網美照太遜了,跟活體大戰龍蝦合照才是IG打卡熱門景點@台南吃貨愛吃輝 ft.花花世界鍋物


這間位於台南東區南紡夢時代附近這一間鍋物
是我第三次來訪了
第一與小幫手與乾女兒乾兒子來吃
第二次與一群朋友大吃衝浪板套餐那次龍蝦也是吃到懷疑人生
這一次一群朋友下來台南怒帶他們再來吃這間浮誇的鍋物
此篇警告!有痛風的朋友真的不要吃!
我這次吃到頭有點痛...


輸入愛吃輝專屬UBER EATS 折扣碼現領200元點菜金「af19tw6j2c1」
快加入愛吃輝的@LINE 美食生活圈定時抽「韓國首爾來回機票」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這邊停車還算是方便
步行200公尺就有停車場可以停


這邊有提供網美打卡必備聖品
自由搭配選擇


讓你輕鬆變網美


這裡除了大長桌之外還有吧台的位置可以選擇
如果我是一個人來吃我會選擇做吧台
會比較輕鬆自在一些


空間上還滿大的共有96席次
如果是包場的話大概是100人次左右是沒問題的


這次我們吃的是超級豐盛的十人套餐
但是我得說這十人套餐真的不只十人吃
真的吃不完

這隻波士頓大戰龍
上桌還是活跳跳的
害我們大家非常興奮地開始拍起照來
拍拍這位龍蝦先生的遺照


這隻龍蝦的蝦身兩隻擺一起大概是一個正常男人身材了
真的超級無敵大隻的


拍一張波士頓大戰蝦的網美照好了
讓牠覺得牠很有價值哈哈


待我們拍照完之後
就可以請工作人員處理龍蝦先生了


因為我們不怕龍蝦先生本人亂噴
所以就請店家在桌邊服務
如果怕噴來噴去的話,個人還是建議讓店家在廚房處理玩再拿出來喔


處理好的龍蝦
擺好就上桌可以下鍋煮啦!


除了超大隻的龍蝦之外
還有小隻的波士頓龍蝦
還有數不完的雪蛤
我個人真的挺愛雪蛤的
也有很多的大顆文蛤做搭配


還有滿滿的12P白蝦
以及少見的角蝦
白蝦我想就不必多做介紹
角蝦的部分還滿鮮甜的
口感也非常扎實
第一次吃感覺真的挺不賴


蝦子的長度比我的手掌還要大
雖然我的手掌本來就比一般男人還小
不過跟一般男生的手掌大小差不多


你以為就只有這樣而已嗎?
還有滿滿的天使紅蝦
干貝也使用生食級的
不用煮太熟有熱度之後,呈現半熟的狀態
我推薦可以蘸蘸店家的奇葩醬
真的超級配海鮮的啦

還有一般火鍋店少見的鸚哥魚、挪威大鮭、中卷等等


其中一個亮點就是這個帶殼鮑魚
這鮑魚是每天新鮮配送
下鍋之前都還是活著的狀態
老實說,我第一次吃活體鮑魚
這吃起來的感覺,真的真的不一樣




生蠔也是超級大顆的
那鮮甜我無法用言語表達
自己來吃哈哈哈




十人套餐有三種肉盤
第一種是等級最普通的
卻是我們一般吃得滿高的牛肉
也就是油花非常均勻的美國PRIME等級的霜降牛


再來就是被人譽為移動的橄欖樹
西班牙的伊比利豬
這豬肉也被人喻為豬肉界的和牛
拜託拜託,這豬肉千萬不要煮到全熟,如果被我看到我會翻你白眼
以前在燒烤業工作,客人問我這伊比利豬怎那麼難吃
換我去桌邊燒烤給他們吃的時候,卻說:怎那麼好吃你偷換肉哦?
我差點白眼沒翻到360度


說實話,在台南要吃到A5的日本和牛已經不稀奇
稀奇的是甚麼?是以這樣的分量,外面動則就要賣八九百了
這樣的CP值真的滿高的


十人套餐會附上十份菜盤
菜盤也可以換成豬肉片或牛肉片
像我們這些肉食主義者
當然全部換成肉片囉
但是為了心裡一點點罪惡感就留幾份蔬菜囉


雖然是普通的豬肉片
但看起來一點都不普通
數量也給的滿多的


鴛鴦鍋的部分
我超級推薦一定要點麻辣鍋
他們的豆腐與鴨血真的不錯吃
非常地入味


記得肉片要七下八上的標準
千萬不要煮太熟

這裡的附餐可以選擇白飯、冬粉、麵疙瘩
麵疙瘩的部分,我超級無敵霹靂推薦
麵疙瘩煮麻辣,我只能說真的超級適合的

整體來說:
以十人份NT$20888,看似有些昂貴,但是我得說,這份量其實二十個人吃都是沒有問題的,吃不飽再加點一些肉也不錯,而且以這樣有六種蝦子種類,還有一隻活體大龍蝦以及小龍蝦,生蠔、干貝、扇貝、鸚哥魚、鮭魚、文蛤、雪蛤、中卷、帶殼鮑魚等等,以及A5日本和牛、美國PRIME等級雙降牛、西班牙伊比利豬
以這樣份量,我想超不超值,由你自己思考,但我個人覺得真的非常不錯,環境舒適,食材豐富又新鮮。有些海鮮還是我平常根本吃不到的選項





🔗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資訊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8號
📞店家電話:06 208 1849
⏰店家時間:平日1100-1400,1700-0200。假日1100-0200
🅿️店家停車:無
🌟店家評分:3顆星
📌體驗時間:108/12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台南府城爆廢公社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loveeathui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