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仁德美食│嘉藥學生禁止部落客報導的台南鹹酥雞│Google網評幾乎零負評│超厚雞排銅版價│@台南吃貨。愛吃輝 ft.阿吉鹹酥雞


這間鹹酥雞其實是一間相當有故事的一間台南鹹酥雞
位於嘉藥附近的美食一級戰區
連著兩間在販售的鹹酥雞
常常造成嘉藥新生的納悶到底哪間好吃
其實原先的店址是在旁邊的另一家
許多DCARD網友透露其實是因為原房東看生意太好就收回屋子自己做
就變成現在的X源鹹酥雞了
但是在現在網路發達的世代,再加上學長姊的以訛傳訛
當然每個人都知道要吃這間才正統



看似簡單的鐵皮屋下
雖然不能說衛生環境特別乾淨
或者整體環境很好之類的
但是以檯面上的食材看起來
至少是明亮、乾淨的


這間的人潮基本上是天天爆滿的情況
熟絡的闆娘時常要準備備料
又要開始掃胡椒粉裝袋真的非常忙碌

阿吉鹹酥雞價目表


阿吉鹹酥雞的隱藏菜單



這裡的鹹酥雞都會經過脫油
吃起來罪惡感會少一點點點點點點點




這裡我比較推薦的是雞蛋豆腐、三角骨
其他就是見仁見智了


地瓜倒是滿甜的
我是十一月吃的
我不確定是否其他月份也那麼好吃喔!!

▲雞排NT$50
雞排真的滿厚的又多汁
我覺得是真的不錯吃



整體來說:
如果你想要來買的話,我比較建議不要太晚來買,除了雞排之外,油耗味有一點明顯,買了兩次,都依然如此,價格上是滿便宜的,雞排是我喜歡的類型,但衛生上,網路上是正反兩派極大,但說實話,台南太多衛生中等的小吃攤,其實我也是習慣了。網路也很多網友說,如果那麼鹹器可以去吃麥當勞,我覺得挺有道理的哈哈。
但是這裡使用的油不保證是使用當天新鮮油品,所以多少有油耗味,我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以嘉藥附近的炸物來說,這間是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大家都在搜尋→「嘉藥附近美食
🔗【阿吉鹹酥雞資訊
🚩店家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二行一路118號
📞店家電話:0963 206 303
⏰店家時間:1630-0000
🅿️店家停車:無
📌體驗時間:108/11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台南府城爆廢公社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loveeathui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