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小籠湯包│正負評兩極,卻滿滿人潮被稱為台南版鼎泰豐│貓途鷹評比第二名的二十年老店@台南吃貨愛吃輝 ft.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



這間位於台南東區的上海小籠湯包至今也有二十年歷史
從小小的店面再到現在三店面的規模
吸引無數外地人與在地人的喜愛
但是老店會遇到的問題好像都會些微因為製作的師傅不同而有所改變
也是許多網友們心中深深的遺憾
這一次吃完,我也有相當大的感概

快加入愛吃輝的@LINE 美食生活圈定時抽「韓國首爾來回機票」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一如往常的是生意一樣非常好
旁邊的停車場真的是託他們的福
停車費收飽飽




我在這小菜冰箱前面待了很久
應該有十分鐘之久,真的是不誇張
我發現他們小菜真的變得不太便宜
我每一道都拿不太下手


人潮滿滿幾乎座無虛席


這裡的薑絲是自由夾取


說實話,這次來吃他們的湯包我真的有些小失望
一間生意那麼好的餐廳
端出來的小籠湯包的湯汁並不是非常燙
而是溫溫的,這點倒是讓我非常的納悶
口味上,真的與我之前吃的不太一樣
我也看不到過去在那包湯包的老師傅了
我不清楚是否因為技術的不同而有所改變
但是,口味上我不是很喜歡


酸辣湯好像也沒有以前那麼順口
反而辣度的感覺變得很明顯

鮮蝦餛飩湯的內蝦子整隻給你還滿大氣的
湯頭就比較中規中矩



醡醬麵的口味上好像沒甚麼變
一樣是我喜歡的口味
只是有發現價格好像悄悄上漲



老實說
我真的還滿愛他們的排骨
還是維持在水準之上

整體來說:
我可能會放棄一直以來我那麼喜愛的小籠湯包了,一方面發現他們悄悄地漲價了,可能是因為成本提高,也可能是因為現在需要開發票,把營業稅套在消費者身上,這其實是正常的,但是說實話,要我再花那麼多的錢跑到東區吃一餐,可能我有點吃不下去,我可能寧願在家旁邊買傻師傅吃一吃就好。
我一直無法用文字解釋小籠湯包與過去的不同,當我質疑這件事的時候,我打開google搜尋引擎,我發現評論真的是不少與我有一樣的感受,除了服務人員的態度有點像是服務業的工廠員工,再加上價格已經不再那麼親民,我真的好懷念以前吃下去會燙到的小籠湯包喔!
我很期待下一年度的貓塗鷹評比,這間的評分是如何!雖然評論的樣比數不是很多,只有179個評論投票,但google評論上真的是滿兩極的
▲圖片截自貓途鷹網站



🔗【上海小籠湯包資訊
🚩店家地址:東區東安路26號
📞店家電話:+886 6 208 1601
⏰店家時間:1030-2300
🅿️店家停車:旁邊有收費停車場
📌體驗時間:108/11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台南府城爆廢公社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loveeathui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