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中西區美食│台南滷味新選擇,每日開賣默默被饕客秒殺│三十年老店的隱藏版菜單沒預訂還吃不到@台南吃貨。愛吃輝


🔗【 居食之家 資

🚩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83號

📞店家電話: 06 221 2632

⏰ 店家時間:1100-2030

🅿️店家停車:停車很好停



這間《居食之家》我大概是第五訪了吧
第一來訪是為了他們的桌菜以及生煎包而來
第三次、四次都為了他們的新商品而來
當然這次也是因為在網路上瘋傳以久的新商品囉
既「台南雞佛生煎包」被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報導之後生意就一直不錯
這次他們也決定要增加滷味的選項
並且,聽好多網友都說,這間的滷味其實已經開賣一個月了
但是一般的過路客都不會知道,因為他們滷完就會立即被秒殺,根本來廣告的機會都來不及

▲今日滷味100元
我真的得說,雖然他們的是冷滷味
但是上桌那瞬間,滷汁的香氣真的是滿濃厚的



首先我真的要好好稱讚這個三層肉
吃完之後,我真的很想把他們今日的三層肉全部打包
三層肉看得出來比例都選擇接近完美比例的3:7
滷汁不算滷得透徹,感覺像是「白滷」
沒有過度的上色,但卻有透徹的香氣
三層肉的皮不會讓人感到油膩
反而是吃得到彈牙的感覺


白豆干我覺得跟知名滷味店很相似
口味上是我滿喜歡的


豬心的部分滷得剛剛好
味道上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柴


這個到底是甚麼呀?
吃起來脆脆的我好喜歡


滷蛋的部分我覺得滿特別的
吃起來有水煮蛋的口感
但吃起來卻有些微醬色又有淡淡醬香

▲蔥油麵NT$65


這個蔥油麵也是他們的新商品
主要我覺得可以分成三個層面
醬香、油香、蔥香
對於我這種愛吃乾麵的人我是滿喜歡的


豆腐還是一如往常一樣非常好吃
豐富的蜂巢內暗藏許多湯汁


鴨血滷得滿入味的
也不會空洞一堆
我一值都覺得鴨血與豆腐都是互相矛盾的食材




每次來我絕對必點雞湯麵
現在他們也開放可以點單純的雞湯了
這湯底是使用老母雞慢火熬煮而成
看上麵薄薄的油膜就是天然的保溫箱了
我拍攝完還依然非常燙
看似濃郁的湯底喝起來卻是清甜順口

整體來說:
這間雖然在網路上負評很多,但負評的來源都不是來自於身材本身,只能說霸氣的老闆娘只是心直口快,但不是有惡意的那種,總比很多冷臉的店家好太多了,至少在介紹的時候是很自信地介紹,並沒有帶著不耐煩的態度,這點我倒是可以接受。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台南府城爆廢公社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loveeathui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