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假日行程│趣淘漫旅│台南住宿新選擇,年青冒險設施│親子旅遊、三五好友團聚、校外教學好去處 @台南吃貨。愛吃輝



🔗趣淘漫旅 HOTEL CHAM CHAM 台南資訊
🚩店家地址:台南市楠西區密枝里密枝102-5號
📞店家電話: 06 575 3333
⏰店家時間:設施開放時間請參照粉絲團,櫃台24H有人
🅿️店家停車:有
📌體驗時間:108/10
快加入愛吃輝的@LINE 美食生活圈定時抽「韓國首爾來回機票」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這次受邀至凱撒集團旗下企業《趣淘漫旅》體驗設施與房務設備
其實這次的邀請我是很激動的!因為裡面的設施我自己也相當想要玩
這裡主要是提供青少年一個冒險運動主題為主的飯店
可是我覺得他們是一個台南友善親子飯店,一部份我覺得很符合
但又跟一般的親子飯店不同的是不僅僅只有幼童可以玩樂的設施
盡管是小五小六或者是國中這些尷尬的年紀也相當適合
豐富的冒險設施,以及室內設備,不管是怎樣的方向都是滿適合的
儘管是下雨,也可以在飯店內玩得很盡興
而且來台南玩,其實也不一定要玩市區
台南在地的朋友來這裡走走散散心玩一些設施也是相當不錯
除了兩天一夜的規畫之外,回家之前也可以到玉井、山上區、新化等等走走看看
想知道更多附近美食、遊玩景點,請至文末我會放上相關連結

《趣淘漫旅》交通資訊
正文開始之前,想先介紹這裡的交通資訊,該怎麼來到這裡呢?
大眾交通工具:

  1. 其他縣市可搭火車至台南火車站→興南客運綠幹線玉井→從玉井搭乘綠24曾文水庫
  2. 嘉義高鐵站、台南新營火車站會有飯店專車直達接送,相關搭乘時間依飯店粉專公布為準

自行開車前往:

  1. 建議導航先導航至走馬瀨農場→再導航至玉里→再導航飯店位置
  2. 或者直接導航飯店位置,當導航跟你說要在走馬瀨農場附近的加油站左轉時,不要理他再往前開5-6公里進入玉井市區後,順著路往左邊前行


由於飯店下午三點半才可以CHECK IN
所以我們一早吃完早餐,把行李放置在大廳的行李放置處
接著就開始我們一天的行程,就是希望把週六週日玩個夠


大廳的裝潢擺設其實滿不錯的
很溫馨又時尚


大廳有擺放少部分藏書
可以提供旅客自由借看
但是請大家要珍惜資源


而且我覺得這裡也相當適合拍拍假掰的網美照


大廳也設有打卡點
我覺得倒是還滿不錯的
只是早上拍的時候不知道這打卡點有些別出新意


原來是要從這個角度拍過去啊?
我早上真的是誤會了


大廳提供很多舒適的空間提供旅客休息
也提供像我這樣把小孩帶來就給他們放生的大人們
可以在這裡好好地休息
儘管退房,或者像我們一樣提早到的朋友們
大廳都有提供很多充電的地方



十月的活動推出野餐相關擺設
據說每個月都是不一樣的主題

不過這樣的野餐主題我個人倒是滿喜歡的
但是今天我可不是來野餐的
只好來拍拍一些網美照囉





除了一些符合主題的擺設之外
另外也有很適合拍照的打卡點






這裡也有戶外的游泳池
空間上還算滿大的
這裡的游泳池比較屬於是斜的泳池
由深至淺的泳池

泳池邊也有相當多的休息場所
這些休息的地方讓我有種回到長灘島的感覺
(先給我來杯長島冰茶)






再過去一點
也有提供幼童玩耍的溜滑梯

戶外的部分也有提供相當多的設施
進入設施之前必須排隊著裝安全設備

著裝時服務人員還滿有耐性的
這點我倒是滿喜歡的

由於設施需要35KG以上的小朋友才可以體驗
所以未滿35KG的小孩可能體驗兒童攀岩
其中體驗項目有自由落體、翱翔漫游、高空漫步

這裡還滿貼心的
提供乾淨的頭套

戶外也有一些滿趣味的設施
也都不需要額外付費

剛好我們來的這天有戶外教學
所以剛好都在這裡玩設施

其實我覺得「綜藝玩很大」也可以來這裡錄影 
很多現成的設施可以玩





室內也相當多設施可以提供遊玩
最近也有滿好玩的尋寶遊戲


現在只要打卡飯店內許多設施都可以免費暢玩


飯店內也有簡易的健身設施提供使用
也有少見的壺鈴






地下一樓有個很適合小孩子玩耍的球池
這球池滿滿的粉色系讓人少女心整個爆發


在這裡也很適合拍一些假掰的網美照
拍起來是真的滿好看的


光束任務的部分也在地下一樓
這項設施需要現場排隊
在排隊過程中,也可以在外面的銀幕看人家過關過程


光束任務一共分成三種不同的難度
難度的區分也與光線的密集度有關



這裡也有密室逃脫
密室逃脫有兩種版本可以選擇
你也可以兩個都預約來玩



桌上版足球
可以打摩一下時間
旁邊還有撞球桌可以打
但我沒有拍到,只好用口述囉

雷射槍是我最有興趣的設施
開始之前工作人員會先作事前說明
以及一些安全講解
並且著裝相關設備以及配槍




由於現場也是相當難以拍攝
所以由結束後的合照當作示意照片吧
不管年紀多大,槍戰對於男孩子來說是一種無法克制的夢想
大多數的男孩子小時候都至少擁有過一把玩具槍
夢想著去打仗或者當警察抓壞人
造就漆彈產業有一定的死忠槍迷
不過漆彈很容易受傷,也比較不適合女生或者小孩子來玩
雷射槍就不同了,單純以感應的方式來射擊
也可以體驗射擊的快感
被射到的時候,槍枝給予的回饋感也相當十足


這裡也有提供小朋友玩體驗的紙箱汽車DIY
來拍一張最近很流行的開箱文吧



這裡的工作人員還滿有耐心的
很仔細地帶領小朋友來製作




看這完成之後的憨樣
真的是滿可愛的


玩完之後就來到一樓吃一下午餐
這裡午餐選項滿多的
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不過我滿推薦可以點這鬆餅來吃
我覺得還算不錯






炸雞本身不會過度乾柴
味道也滿足的,我還滿喜歡的


南部人才知道的薑醬油膏佐番茄


吃起來就是台南口味
我也滿久沒吃的
吃起來滿興奮的






接下來就是房間的部分囉
終於到了可以進房間的時間了

由於這間飯店是有一定年紀的飯店了
比我的年紀還要更大


不過整體來說是相當舒適乾淨的
而且採光性相當不錯


這裡也有小陽台
可以在這裡小小休息
看看曾文水庫外的風景
也可以看看遠遠那頭鄔山的壯觀



廁所的備品給得很充裕
也擺放得很整齊
對於我這種處女座來說
我覺得是及格的


我覺得旅途中
住宿的地方有一個浴缸
不管是大是小
那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幸福
我真的覺得有浴缸很讚


這裡洗髮乳、沐浴乳、潤髮乳都有提供
也不需要自己帶囉

我要特別誇獎的就是他們的吹風機
他們不是使用掛壁式的吹風機

床邊就有插頭這點我也相當喜歡
在現在這種人人一台手機的世代
床邊沒有充電插座怎麼可以呢?

房間內沖泡的飲品也是滿多元的








飯店內也有提供小型電影院提供旅客觀看
整體氣氛來說我覺得不錯



晚餐的部分使用的是自助吧
但是自助吧只有假日才有
平日入住是一人一個排餐或套餐







海鮮類的部分還算是豐富
可惜的是沒有生魚片
我每次吃自助吧最期待的就是生魚片了




涼菜的部分我都滿喜歡的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是竹筍當季
吃起來真的是滿甜的



炸物來說不算多
不過基本款的薯條還是有的




這米糕我滿喜歡的
滿符合台南米糕的口味
感覺得出飯店有稍微結合台南的菜色來提供餐點


這肋排真的是滿好吃的

這裡也有提供杜老爺的冰淇淋


這個蜜芋頭真的不錯
喜歡吃芋頭的一定要吃看看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吃沙拉
不過沙拉的選擇性還算滿多的
對於喜歡吃菜的朋友是很好的選擇


飲料也相當多元化
特別是仙女紅茶真的非常猛
偷偷跟你們說我都順便加牛奶就變成奶茶了
一直喝一直喝超級爽的!



水果的種類倒是沒有特別多
可能我們來的季節,當季水果也比較少的關係吧


義大利麵是乾女兒很喜歡的餐點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直麵的義大利麵
但是以筆管麵來說可以那麼入味還不錯










最後來說說結果整體感受啦:
老實說,餐點部分是中規中矩,如果可以再豐富一些,我想,會吸引很多在地客來這用餐遊玩,再來就是飯店內設施了,戶外的部分實在不太好拍攝,但是光是戶外的所有設施來說,以其他相關的園區或農場來比較,一個人就要一千多元了,再加上室內的雷射槍、密室現在逃脫這種時下最流行也許多年輕人喜歡的設施,你要說住宿送這些嗎?我倒是覺得我們可以用另一種角度思考,好像我們從台南市區來這裡玩,玩累了,就直接在這裡休息了!吃、喝、玩、樂,通通一應俱全。
如果下一次要我來二訪,我是相當願意的!因為整個CP值就非常高,隔天起來吃完早餐,也可以繼續玩飯店內設施,或者到曾文水庫走走看看,也可以選擇搭船遊湖,這次由於天候關係,我們無法搭乘,相當可惜!不過沒關係,都在台南,下次再來玩


附近美食在這裡

附近景點在這裡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台南府城爆廢公社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loveeathui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