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秘密的千層蛋糕│每日限量三顆,開放訂單瞬間秒殺│巴薩爵斯 @台南吃貨。愛吃輝



🔗巴薩爵斯資訊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五段122號
📞店家電話: (06)250-7456
⏰店家時間:11:00-21:00
🅿️店家停車:路邊停車格
📌體驗時間:108/09
快加入愛吃輝的@LINE 美食生活圈定時抽「韓國首爾來回機票」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這間位於台南北區和緯路上的《巴薩爵斯
是一間主打義式的餐廳
午餐與晚餐時間販售著義式料理以及排餐
下午茶時間則是販售鹹派、鬆餅、千層蛋糕等等
這裡的店長是二十年以上的服務業經驗
更是台中某知名義式咖啡廳的主管
近兩年因為一些因素來到台南居住
與合夥人一同開了這間餐廳
兩個月前許多網友敲碗說這間除了他們的餐點之外
千層蛋糕」非常好吃,而且超級難訂
終於在九月初讓我收到通知
但是我得老實說,我有說明我是部落客
所以它有特別找一天比較空檔多做給我
連多做給我,都讓我等了兩個月
實在有夠誇張...

一般來說店家也會提供現場客人
少部分提供散切販售
但是沒有預訂真的是要靠運氣

為什麼這間的千層會讓人這麼著迷呢?
我想,如果有吃過深藍、秘密千層、神秘千層等等的朋友
就會知道千層要好吃
除了技術要好並且有耐心之外
還需要高品質的鮮奶油才會不膩口


雖然我不知道千層蛋糕的取名原因
但是我一直都覺得這是一道騙人的甜點
除了它並不是一千層的餅皮之外
它是一個如同花言巧語的渣男
不停地在外表包覆糖衣
吸引愛吃甜食,有少女心的每一位甜點控
一而再再而三地吃完罪惡的鮮奶油
但卻絲毫不知道鮮奶油的存在


這裡每一個口味的抹醬
都是店家自己自製的
堅持使用高品質的紐西蘭鮮奶油
加上獨家祕方的調和
一層又一層的抹上
交錯在每一張蛋皮之中


用湯匙切下
橫切面看起來特別療癒
完美的比例讓蛋糕體不會「炸開」
剛好的甜度,足夠讓人喝上一杯咖啡完美解膩
難怪那麼難訂




這裡的飲品也是滿漂亮的
如果你是內用的話
也可以點上一杯來喝看看

整體來說:
我覺得完全不遜色於台南知名的千層蛋糕店家們,難怪可以不用在粉專發訊息,每天的訂單都直接秒殺,真的是太可怕了!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台南府城爆廢公社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loveeathui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