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鹿港美食│鹿港生炒五味│30幾年老店羹湯,在鹿港紅的卻是便當菜│迷人膠質的豬腳飯讓人愛不釋手




🔗【鹿港生炒五味資訊
🚩店家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71號
📞店家電話: 04 777 0953
⏰店家時間:0930-1900
🅿️店家停車:無
📌體驗時間:108/09
快加入愛吃輝的@LINE 美食生活圈定時抽「韓國首爾來回機票」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這間位於彰化鹿港第一市場附近的這間《生炒五味
其實是我們一行人在吃完粉粿冰之後
在去牽車的路上,發現這間店很多人在排隊
而且排隊人潮不是觀光客,看得出來都是在地人
鑒於熱愛吃美食的吃貨來說,怎們可以錯過在地美食呢?
我偷偷地問了一個在地人,「這間怎麼那麼好吃嗎 ?」
這位大姊直接告訴我這間超級好吃


原來這間老店其實已經30幾年的歷史了
也受到很多各大電視媒體的報導

雖然它是生炒五味而取名
但是,反而它們的便當菜卻是他們熱愛的原因


豐富的菜色讓人吃不膩
有很多種選擇的菜色

我看到很多人都有點豬腳飯
看到豬腳飯光澤特別迷人


這裡的控肉看起來也非常好吃
但是我們一路走來已經吃了很多食物了
所以只能忍痛放棄


這裡的筍絲感覺就是很古早味的那種筍絲
但是其實吃起來不會太酸
還滿好吃的,有傳統「古早味」的感覺

生炒五味NT40

其實一碗四十元的羹湯是相當便宜了
更別說是內容物那麼豐富了



其實除了魷魚、肉羹、跟 炸肉之外
我不知道其他兩味是甚麼
如果有人知道歡迎告訴我們唷


豬腳飯我真的超級推薦
這豬腳如果來台南開分店
我敢保證,絕對大排長龍
「媽,可以借我錢跟他們加盟嗎 ?」

大部分都是「中摳」的豬腳
有皮、有肉、有腳筋
就像是林志玲一樣完美無懈可擊
米飯不會過度軟爛,但是中規中矩
可是經由滷汁的磨合之後
真的是讓白飯大大加分
真的非常好吃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台南府城爆廢公社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loveeathui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