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剉冰推薦│旺仔黑砂糖剉冰│黑糖專家開的剉冰店,銅板價的台南冰品│尾韻苦澀的焦糖香氣實在迷人 - 台南吃貨。愛吃輝



本篇文末有影片,請耐心看
🔗【旺仔黑砂糖剉冰資訊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27號
📞店家電話: 06 229 0555
⏰店家時間:1200-2300
🅿️店家停車:無
📌體驗時間:108/08
快加入愛吃輝的@LINE 美食生活圈定時抽「韓國首爾來回機票」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這間位於台南市海安路與成功路附近的《旺仔黑糖剉冰》
看起來非常不起眼
卻讓人印象深刻
在台南,很多剉冰都是使用糖水而已
然而這間的糖水,卻是自己手炒的黑糖水
所以會帶有黑糖本身迷人的香氣
還會有尾韻的苦澀焦糖味

剉冰一碗NT$45


總共可以選五種料
多一種料加5元
個人是建議不要加煉乳

這次我選芋頭、芋圓、湯圓、地瓜圓
(也可以直接跟老闆說三色圓)
還有他們的招牌黑糖粉粿
我真的得說他們的黑糖粉果真的非常好吃
如果要說它們市黑糖專家也不為過
不過這裡的糖水我認為屬於大人口味
因為有些苦澀的尾韻
吃得出是經炒過之後才有的香氣


豆花NT$40
豆花只能選一種配料
不過這樣的黑白配也是同行有人最愛的組合
因為單點黑糖粉粿又好像不起勁
加了豆花之後,有奘雙主角的感覺
真的是不錯吃

整體來說:
我很喜歡這裡的剉冰口味,而且不夠甜或者想多一點冰塊,老闆也相當大氣給你加,雖然我不知道是因為看到我在拍照才這樣,不過至少我這次去的感受是不錯的。
我相當推薦一定要吃他們的粉粿,不點真的不枉此行阿。






快加入愛吃輝的@LINE 美食生活圈定時抽「韓國首爾來回機票」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台南府城爆廢公社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loveeathui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