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南區美食│總經理私房菜牛肉麵│家齊女中附近美食,接近入口即化境界的台南牛肉麵 - 台南吃貨。愛吃輝



🔗【總經理私房菜牛肉麵資訊
🚩店家地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330號
📞店家電話: 06 214 4622
⏰店家時間:1100-1400,1600-1930
🅿️店家停車:無
📌體驗時間:108/08
快加入愛吃輝的@LINE 美食生活圈定時抽「韓國首爾來回機票」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這間位於台南健康路上,就在家齊女中附近的《總經理私房菜牛肉麵》
這間已經在台南名聲算是不錯的老店
但要說它是老店又不太算是
只能說它是經歷悠久的台南牛肉麵
雖然在網路上大家一致的風評
都對於老闆霸氣的待客態度有待加強ˊ
不過這間有推出「學生套餐」
其實我覺得可能是霸氣的外表之下是鐵麵豆腐心吧?

開業有些時間了
環境上有些斑駁
不算一個明亮的店家
感覺更像是學區內的外省大叔開的小店

內用區雖然沒有太大的裝潢
卻有說不出的回家感受
每逢餐期都是這樣人潮滿滿

附上《總經理私房菜牛肉麵》菜單

泡菜NT$20
這裡的泡菜也是店家的招牌
吃起來酸度很夠
卻不失蔬菜本身的脆口感
不是只有單純高麗菜
還有白蘿蔔、紅蘿蔔
以及脆口的黃瓜片

燙青菜NT$30
這裡的燙青菜真的很特別
使用的不是滷汁
而是他們的藥膳湯頭
吃起來感覺很奇妙
很像青菜去川燙在羊肉裡
卻沒甚麼油膩感

藥膳大腸頭NT$80+滷蛋NT$10
這大腸頭是「總經理」特別推薦的
其實我來好幾次都很想點來吃看看
每次都因為價錢的原因卻步了
我也不知道為何失心瘋地這次點來吃了
所以我這次才會開始動筆寫這間吧
大腸頭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沒有甚麼內臟的臭味
濃厚的藥膳香氣
大腸頭組合還有豆干也非常好吃

學生套餐牛肉麵NT$50




這個麵食專屬於學生朋友
當然內容物不可能相同
牛肉塊比較像是邊邊角角
比較沒那麼漂亮的牛肉來當成學生套餐
相對來說,我覺得這是聰明的
而且也讓比較窮困的學生族群可以吃到牛肉的快感



豬肉麵NT$90


豬肉麵是帶有軟骨的豬肉
雖然豬肉麵與牛肉麵看起來湯頭顏色相近
但是豬肉麵與牛肉麵的湯頭是不一樣的
再加上這裡的湯底是不使用化學調味料
單純就是蔬果與牛肉本身的香氣
或者是豬骨與蔬果的香氣

牛肉乾麵 大NT$130 (附湯)


比起牛肉麵
我更喜歡乾麵的滋味
牛肉真的超級大塊
而且是不需要門牙硬把它撕裂
就可以讓肉與肉之間的纖維分離
說它是入口即化是太矯情
但真的接近入口即化的境界

以我不專業的吃貨
用我第一次直覺猜測
這裡的麵條應該是有一些類似咖裡的醬料
再加上油蔥提起香氣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尤其我愛乾麵勝過湯麵的愛好者


乾麵本身就有附一碗牛肉湯
我雖然不知道可不可以續碗
但是我覺得這碗湯其實就很足夠了
除非你是非常重湯的人
那其實你應該也不會點乾麵了


整體來說:
這間的美味程度是我覺得非常不錯的,但是就如同網路上的風評一樣,不要覺得有非常溫柔的服務品質,但我相信老闆是鐵面豆腐心啦!不要在網路上砲轟了!











快加入愛吃輝的@LINE 美食生活圈定時抽「韓國首爾來回機票」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台南府城爆廢公社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loveeathui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