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小琉球美食│小琉球廟口鹹酥雞│全台灣買不到第二間魷魚那麼好吃的鹽酥雞│來小琉球不來買會後悔一輩子 - 台南吃貨。愛吃輝



本篇文末有影片,請耐心看完
🔗小琉球廟口鹹酥雞資訊
🚩店家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288號
📞店家電話:0963 229 017
⏰店家時間:1800-0000
🅿️店家停車:無
🌟店家評分:3顆星
📌體驗時間:108/06
快加入愛吃輝的@LINE 美食生活圈定時抽「韓國首爾來回機票」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這間位於小琉球警察局外的鹹酥雞
是小琉球第一間鹹酥雞
也是最霸氣的一間鹹酥雞
網路上的負評就是老闆娘臉很臭
態度不佳等等...
我個人也是這麼覺得
但是他的美味時常會讓我忘記這件事情

來到這裡,我只推薦買雞肉跟魷魚
其他東西,千萬不要買,因為他們的東西真的不便宜

他們不管買多少都會給你蒜頭以及酸菜
真的是滿對味的

我記得有一次我跟一大群朋友玩五天四夜
有一天的晚上我們把所有雞肉跟魷魚買光光
隔天老闆娘看到我們臉超級臭
是比平常還要臭的臭
所以這招絕對是非常有效的


如果你們真的覺得他們態度不好
想懲罰他們的方式就是把他們的雞肉跟魷魚買光光
這樣後面的客人絕對不會想買了
因為大多數的客人都是想吃他們雞肉跟魷魚才順便買別的

可能因為他們的魷魚跟雞肉拌料有些麻煩
所以,他們的份量是有限量的
賣完他也不會再賣了

因為晚餐還要吃燒烤
所以就沒有買太多
只有買魷魚而已


我真的得說
這裡的魷魚不知道是因為小琉球購買方便
還是因為他的調味真的很厲害
魷魚本身不會咬很久
是帶有一點軟度
真的是全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了







快加入愛吃輝的@LINE 美食生活圈定時抽「韓國首爾來回機票」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台南府城爆廢公社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loveeathui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