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東區美食│花花世界鍋物│台南鍋物推薦│台南火鍋界中的一道奇葩│近期最浮誇的台南網美名店 - 台南吃貨。愛吃輝


本篇文末有影片,請耐心看完
🔗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資訊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8號
📞店家電話:06 208 1849
⏰店家時間:平日1100-1400,1700-0200。假日1100-0200
🅿️店家停車:無
🌟店家評分:3顆星
📌體驗時間:108/06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這間位於台南東區莊敬路上的《花花世界鍋物》
雖然不是在熱鬧的大街上,隱藏在不起眼的巷弄內
但卻狠狠地在台南火鍋界投下一枚殺傷力極強的震撼彈
店家笑稱自己是台南火鍋界的一枚奇葩
其實這樣說,並不是沒有原因的,就這樣跟著文章的腳步看下去...

走入店內,映入眼簾的是,充滿現代設計感的裝潢
看著天花板的設計,讓我想到諾亞方舟的概念
雖然,我不知道是否是從這樣的想法思考的
但是,我還滿喜歡的

這裡有一桌十人桌,也有十人套餐,如果想吃必須提早預訂
除了一般的餐桌之外
也有像這樣靠窗的吧台式座位
其實,如果我是一個人來的話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座位的
一個人享受陽光與火鍋陪伴
這樣也挺幸福的

不知道是不是接觸乾女兒乾兒子久了
不知不覺來到餐廳,都會先問問看是否有兒童座位
這裡的兒童椅其實滿多的

進來店裡之前
就可以看到一批又一批的網美客人在這裡等待拍照
這裡有提供女人夢寐以求,而且必備的全身鏡
有很多的草帽與絲巾可以搭配
調整好自己最漂亮的一面
準備拍下最漂亮的網美照

這裡有準備一張吊椅
相當適合拍照
怎麼拍怎麼夢幻





小朋友隨便拍也非常好看

這是一個小仙子的概念嗎?

不免俗先來一張《花花世界鍋物》的大合照
這次我們倆了一套雙人海陸套餐再加點一些單點









海鮮拼盤
(龍蝦、北海道野生花蝦、天使紅蝦「生食等級」
當季限定葡萄蝦、廣島牡蠣、大隔離、鮑魚)
這裡的海鮮拼盤上
還會附上一張小卡片
小卡片的背後會教你每一個海鮮的烹飪方式以及時間
也會附上一個小沙漏
沙漏跑完就是一分鐘
方便我們計時不要過度烹煮

這裡的干貝是生食級的
所以基本上只要熱熱的就可以吃了
再沾上店家自製的海鮮醬料
真的超級好吃,非常對味




上桌的大蛤蠣
基本上都跟50元銅板差不多大小

打開的牡蠣都非常飽滿多汁

牡蠣也是超級飽滿
煮好之後擠上金桔
鮮味整個大大提升

我很少看到火鍋店的鮑魚
是使用真鮑魚
真的有夠「奇葩」

龍蝦也是整尾給你
真的超級豪邁

新鮮的龍蝦煮好
看起來就非常有彈性的感覺
鮮紅的橫條,帶著白色的肉身
真的好是迷人

(有多迷人請看文末的影片)

店家還會附上剪刀以及叉子
方便吃龍蝦

沙漏真的小巧可愛
而且我覺得這真的好方便喔
果然非常「奇葩」

套餐內使用的是PRIME等級無骨牛小排(12Oz)
看著油脂分布相當均勻的牛肉薄片
一片又一片的胭脂粉色
秉持著七上八下的原理
油脂的香氣讓人口齒留香




吃火鍋肉片就是要這樣油花瘦肉參半才是過癮

雙人套餐會提供兩個菜盤
我們將一個菜盤換成豬肉盤
這樣的豬肉盤也絲毫不小氣
分量真的超級足夠




梅花豬使用的也不是重組肉
看得出油花以及薄筋的呈現
這就是使用原塊肉實實在在的證明

老油條NT$50
吃麻辣鍋我最喜歡點老油條了
稍微涮幾個幾下
外表稍微軟化,帶有一些熱度
入口咀嚼時外軟還帶有一些脆度
完美的油條是不會有油耗味的
而這裡的油條非常及格




豆皮捲NT$70

這豆皮捲感覺滿新鮮的
店家說只要涮個五秒就可以起鍋入口
而我真的沒有想到這樣的食材
竟然可以這麼好吃
我第一次吃到「豆皮捲」
因為它非常的薄
短短的五秒卻可以吸飽香麻的麻辣鍋湯底

每一個油泡都帶有油光
是不是很想狠狠地咬上一口呢?

這次我們點水炊+麻辣鍋(NT$60)

麻辣鍋附有鴨血跟豆腐
雖然是隨鍋附上
但是卻不會隨便製作
鴨血與豆腐都帶有豐富的水份
再加上濃厚的中藥香氣
還有入口後的花椒麻香




雙人套餐可以選擇白飯、冬粉、麵疙瘩擇二
我特別推薦可以點白飯+麵疙瘩
麵疙瘩絕對是必點之一
特別煮麻辣鍋更是相當迷人
這裡的麵疙瘩不會後薄不一的太明顯
造成熟度不均勻,還會吃到粉粉的感覺

白飯除了單吃之外,店家還提供免費吃到飽
最後食材煮完之後,可以把白飯煮在水炊鍋裡
滿滿海鮮留下的精華,再用白飯煮成海鮮粥
真的是「蝦到爆」

看著帶有花椒香氣的麵疙瘩
真的不禁讓人一口又一口

菜盤也是相當有誠意

最後留下我隱藏版的海鮮粥給大家聞香一下
想知道完整烹煮方式嗎?請看文末影片

這裡有提供服務鈴
就不會遇到舉手服務生不理你的窘境了

附上這次的《花花世界鍋物》消費明細



店家還有推出打卡送哈根達斯的活動
是以手機隻數計算,有幾隻送幾個
真的是非常佛心呢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台南府城爆廢公社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loveeathui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