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小琉球住宿推薦│星海民宿│海景落地窗,讓陽光叫醒你吃早餐│晚上吃燒烤就在民宿旁,吃飽喝足不必擔心準備以及收拾 - 台南吃貨。愛吃輝



本篇文末有影片,請耐心看完
🔗星海民宿資訊
🚩店家地址:琉球鄉杉福村肚仔坪路116號
📞店家電話: 08-861-1718
🌟店家評分:3顆星
📌體驗時間:108/06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來到小琉球絕對是要準備個三天兩夜或者兩天一夜的行程
既然要過夜就必須找一間適合自己的民宿
此次踩點的行程一共準備三種不同類型的民宿提供給大家參考

此篇要介紹的民宿就是這一間《星海民宿》
這一間是看得到海洋的海景民宿
而且旁邊就是燒烤吃到飽的店家
我們一般住民宿最希望可以包棟而且可以烤肉
這裡的烤肉更方便就在民宿旁邊
而且還不需要你收拾殘局

附上《星海民宿》的名片

完成民宿的步驟就可以送你一張明信片

這裡還有加購的項目
可以與民宿老闆詳談
 《星海民宿》的套裝行程注意事項


《星海民宿》每個月分都有不同的價目
其實我覺得冬天來玩也不錯
好便宜喔!

民宿一樓大廳
也是隔天吃早餐的地方
15人以上就會提供自助吧的早餐
如果當日入住人數不足,就訂購當地早餐

這裡的大廳是屬於半落地窗
其實採光效果是不錯的
而且可以享受陽光的「溫柔」照拂

坐在窗邊往外看出去
還可以看到大海
隨著浪花打在珊瑚礁石上
静静地放鬆在台灣本島上的壓力




開始介紹一下房間囉
這次來還滿多同行友人的
多到這間民宿還住不下呢
這裡剛好十二間房間
所以就把每一間房間稱為十二星座

其實幾乎每一間房間都有屬於自已的小客廳
方便妳晚上買啤酒、鹹酥雞等等宵夜回來度過慢活的夜晚

這裡的窗戶是落地窗
我特別喜歡把窗簾打開
讓陽光提醒妳隔天該起床的時間



從裡面看出去外面
藍天綠樹,整個就很放鬆
來到這裡真的要停止使用手機
好好讓眼睛休息一下才是















其實不管是哪一種房型
都是滿明亮乾淨的


備品都準備的滿齊全的
而且我喜歡這樣整整齊齊的擺放好
連衛生紙都是準備舒潔的



這裡的廁所是乾濕分離的

這裡清潔用品使用的是環保材質的
這點我倒是滿喜歡的
可以保護一下環境,更可以讓小琉球的美麗長存

很多房間都可以看得到海
也有屬於自己的陽台
這個很適合在這陽台拍一張假掰的網美照

夏天時偶爾會因為西南氣流的關係
會有偶陣雨
天空不一定完全是藍天
但這些厚重的雲層
也是滿漂亮的







我很喜歡這樣陽台的設計
真的很容易讓人好好地放鬆

我們有參加套裝行程
所以有專業的導覽人員帶我們進入
「未公開開放的海域」
只有這些專業導覽人員才可以進入這裡

山豬岩石是不是特別像呢?
右邊就是豬鼻子呢

如果你有參加導覽
千萬麻煩大家要聽從導覽人員的指揮
不會自己東摸摸西摸摸,又一直說話
真的超級無敵沒禮貌
這次的導覽我還不小心念了同行友人


導覽人員會幫你找各種海膽給大家觀看
並且可以開放觸摸
但是如果有擦防曬油或者有其他保養品、化妝品的
千萬千萬不要去摸海膽,因為牠們會把它吃下去
「一人分享一次,救救智障觀光客」
妳是那個智障觀光客嗎?拜託停止這行為吧!
你想要維持白皙皙就不要去嚐試破壞生態
拜託拜託!!

我不知道這樣看不看得到
因為有點距離只好這樣拍
這是生活在海邊的爬行類動物

雖然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這些海膽了
但是還是非常興奮呢

看到小孩子超級興奮開心實在覺得不錯
如果來到小琉球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如果想要更完整的導覽,還是建議平日來玩比較好




這個是海蔘
外面的一層不是大便
而是沙子,為了防曬的



隔天的自助吧早餐真的是不錯
以民宿來說,算是非常豐富的

有饅頭

吐司

地瓜粥


我覺得這裡的早餐很感動的是還有當地的小吃
比如說:酥炸劍旗魚卵、炸魚、蔬菜等等
還有在地的琉球芒果汁,我喝超極多的
民宿老闆也絲毫不小氣,就一直補一直補

整體來說:
這裡非常適合年輕族群,或者一家大小還有公司行號或一群朋友同行,可以在房間看得到大海,晚上吃燒烤的時候可以直接在民宿旁邊的燒烤店吃到飽,又不必自己準備食材,也不須要收拾殘局,想喝酒的可以一直在店裡購買,喝到你吐,直接回房睡覺。只是要小心千萬不要不小心掉進海裡了。
再加上這裡準備的套裝行程,非常完全,距離民宿不遠處也有卡丁車可以玩,我覺得也不錯,這裡離7-11才兩公里,騎車約3分鐘。
基本上我們在小琉球要的東西這裡都有,吃的東西買回來,酒水可以輕鬆在這裡購買,而且累了的時候又可以遠離大街上的喧囂。
我們來的時候,還有房客租KTV在這裡歡唱,如果想租借的話,也可以詢問民宿老闆。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台南府城爆廢公社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loveeathui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