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果乾推薦│詹媽媽の新鮮水果、手作果乾專賣店│愛文芒果│果乾宅配│芒果乾團購│果乾團購 - 台南吃貨。愛吃輝



本篇文末有影片,請耐心看完
🔗【詹媽媽の新鮮水果、手作果乾專賣店資訊
🚩店家地址:無地址採宅配配送
📞店家電話:0982106057
🌟店家評分:4顆星
📌體驗時間:108/05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每年夏天就是芒果盛產的季節
雖然台灣一年四季都有各種不同的芒果品種
但是夏天的愛文芒果是最讓人覺得迷人的

每到六月的時候,我都會固定跟這間《詹媽媽の新鮮水果、手作果乾專賣店》購買果乾
這裡會讓我喜歡的原因就是他們堅持不使用防腐劑以及人工香料與色素
但是我得老實說,越忠實健康的食品,越會與你印象中所吃到的有所不同
記得蘋果日報還有報導過
「越不健康的調味,越是好吃」
我想指得就是這個吧?
這裡基本上就是糖為主要醃製的調味料
甚至根本就不加,完全依靠水果本身的香氣以及甜味



首先當然先來介紹它們的主打商品「芒果乾」
基本上這裡的芒果乾不會過度烘烤
烘乾後的芒果乾還帶有一些水份
甜度上我吃不到出來有過多的糖份
反而是愛文本身的甜度散發
再加上愛文天然的香氣真的是超級迷人
還有水果本身的「果膠」
在口中咀嚼的時候會有一些黏牙的感覺
而那種黏牙的口感卻不會讓人厭惡

情人果(冷凍芒果青)NT$170
這裡的情人果比較沒有那麼死酸
多了一些甜味以及香氣
還帶有一些梅子的香氣與甜味
感覺跟我一般吃到的感覺不太一樣
不過我倒是挺喜歡的

情人果乾NT$200
情人果乾不會很甜也不會太酸
很適合喜歡吃芒果香氣
又不太敢吃酸的朋友來食用

鳳梨乾
鳳梨乾有分成無糖跟微糖
但是,我特別建議就買無糖就好
因為台南的鳳梨就是全世界最甜的鳳梨
就算製成果乾甜度也是滿分
鳳梨乾拿出袋子後,會有天然黏度
那是水果的糖份散發出的黏度
我滿喜歡的

芭樂乾、紅心芭樂乾
芭樂乾、紅心芭樂乾本身比較乾
不會太甜留有本身芭樂的香氣
有越嚼越香的感覺
很適合泡茶的時候配著吃還滿不錯的


芒果乾亮亮的是不是很漂亮呢?


由於我們拍攝的時候太陽滿大的
所以很快就融化了
基本上建議一定要冰在冷凍庫
夏天的時候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芭樂乾其實滿大塊的
CP值來說很高
送禮來說也很漂亮


基本上我都會一次買很多來湊免運費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台南府城爆廢公社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loveeathui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