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高雄前鎮區飲料推薦│高雄茶聚光華店│喝奶茶還再加布丁實在太遜了,再加布丁做的珍珠才對味│高雄光華夜市裡好喝會上癮的茶飲 - 台南吃貨。愛吃輝



本篇文末有影片,請耐心看完
🔗【高雄茶聚光華店資訊】
🚩店家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303號
📞店家電話: 07 332 1668
⏰店家時間:1000-2200
🅿️店家停車:無
🌟店家評分:3顆星
📌體驗時間:108/06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這間位於高雄光華二路上的《茶聚》
就在光華夜市商圈內
這整條路上,密密麻麻的飲料店,選擇性超級高
但是,在這條競爭力那麼大的商圈
該如何脫穎而出,那也是令人非常值得思考的一件事
可能很多人與我一樣沒喝過這間飲料店
也可能與我一樣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去嚐試
可是這或許會是一個不錯的嚐試

不免俗先來一張《茶聚》大合照

這邊的標籤紙滿特別的

都有一些激勵的小語

「誰愛上了你的笑容呀♥」
那在我的世界裡,「快樂是一種權力」
是你才有的權力

「過去不能改變,未來可以♥」,未來我來不及參與,但現在有我!
「有夢想,心就有了方向♥」,而我的夢想,就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最後要記得「狠狠地愛自己♥」
我已經把妳認定為情敵,因為我愛的就是妳

半熟奶茶NT$60
半熟奶茶,奶香不是屬於特別濃厚的感覺,而是可以感受得到淡淡茶香的感覺
不愧被稱為「奶茶界的LV
黃金芯芽NT$45
這裡的所有茶類都有一個特色
就是不使用人工香料與色素
茶聚I-PARTEA採用通過SGS檢驗的杯材以及不含反式脂肪酸的優質乳品
這麼不惜成本打造天然飲品的店家
真的該用新台幣讓他們下架才對


鹿谷金萱茶NT$65(瓶)
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推薦這間金萱
市面上太多假金萱了
號稱金萱,其實只是用青茶與綠茶調和
甚至有些人加了一些香精

好喝的金萱,本身會帶有一點天然的奶香
而且是不會讓人感受到「畏嘴」的感覺
在口腔時是清甜,入口後滿滿奶香留在口中
我至今只有喝過一間金萱是這樣的風味
很可惜這間在台南沒有開,就算比別人貴一點我也願意喝
遇到這樣的好茶,就該秉持「好茶喝無糖」的精神
一杯好喝茶不必擔心沒糖份的滋潤之下
茶會變得特別苦澀,而這裡,確實喝不到苦澀的味道
難怪會被稱為─「手搖界的秘境茶聚


黑糖珍珠鮮奶NT$60
這裡的珍珠滿Q的,但不是那種要咬很久的類型
也可以吃到很清楚的黑糖香氣

當布丁做成珍珠是怎麼樣的口感呢?
我真的覺得非常特別

皇晶奶茶NT$60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是不錯
很像在吃有布丁味道的果凍
又不會像珍珠一樣要咬很久
唯一讓我感到美中不足的地方
應該要再多賣布丁才對,這種布丁晶球再加上布丁
口感一定很豐富




附上《茶聚》價目表與菜單


整體來說:
這間的茶類,是真的挺用心在製作的,如果台南有開的話,我一定會天天買來喝,因為這樣不使用隔夜茶,且堅持手炒蔗糖,不使用人工果糖,還有經過SGS的認證。
不過說真的,金萱真的是我很喜歡的,終於不是讓我喝到假金萱了,想必之前常常詢問我好喝金萱的粉絲們一定很興奮吧?


茶聚 x  源源鋼藝 『持續使用,持續環保』
6/25日起,茶聚全台門市攜帶Hiding飲料杯回娘家,享全品項折扣5元優惠!
-
茶聚官網:http://www. ipartea.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partea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ipartea.shop/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台南府城爆廢公社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loveeathui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