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小琉球住宿推薦│晴空宿│琉球少數有浴缸的民宿│距離熱鬧大街也不遠,又能好好休息的新民宿 - 台南吃貨。愛吃輝



本篇文末有影片,請耐心看完
🔗小琉球晴空宿資訊
🚩店家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上杉路80之1號
📞店家電話: 0988 147 945
🌟店家評分:3顆星
📌體驗時間:108/06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來到小琉球絕對是要準備個三天兩夜或者兩天一夜的行程
既然要過夜就必須找一間適合自己的民宿
此次踩點的行程一共準備三種不同類型的民宿提供給大家參考

此篇要介紹的民宿就是這一間《晴空宿》
新蓋好大約一年的時間
在小琉球來說算是比較新的民宿
設備上是比較新一點點
設計感也比較符合現代的風格

附上《晴空宿》的名片

附上《晴空宿》價目表

早上會準備小琉球的早餐老店《洪媽媽早餐》、《壽司早餐》

這裡也有套裝行程

我最喜歡從民宿看出去的藍天
這才是來度假最好的畫面

看到貓頭鷹雕像
我還記得我四五年前來的時候
去夜間導覽,還有發現貓頭鷹的蹤影呢



到民宿之後,老闆娘會在大廳等候
並且說明房型以及注意事項
再留下早餐的單子讓大家先填好以便她訂餐

一樓的部分是四人床
也可以加床睡,價格就由官網為準


這個日式古早的躺椅相當有味道
很適合來拍一些網美照
或者處罰老公來睡這裡

不過我倒是滿喜歡躺在上面
拉開窗簾讓陽光曬進來
均勻地灑在臉上,真的是非常舒服
(不過前提是要記得防曬,哈哈哈)

衣櫃空間相當大,還有準備很多衣架讓你吊衣服

電視真的挺大的
我晚上都拿來看棒球
一群人邊吃炸雞邊喝琉球啤酒
這才是人生啊!

接下來介紹衛浴設備啦
整體來說廁所相當明亮整潔
以民宿來說,是相當不錯的水準
重點是,這間是小琉球少數有浴缸的民宿
真的是太誇張了!!!
我好喜歡喔!!!

坐在房間的餐桌邊
享受日光浴再配上一杯咖啡
早晨的喚醒是一種舒服且輕鬆自在的感受
因為吃完早飯,不需要擔心工作的事情
「我就是來度假的!」

民宿有提供自製的拖鞋
自製的拖鞋相當可愛
這倒是一個不錯的紀念品

房間內有提供試吃的麻花捲
有喜歡也可以向民宿老闆代訂
而且!房間自己就有飲水機
真的是誇張!這真的是民宿嗎?

再來介紹二樓的房型

二樓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
類似lounge bar的感覺

也相當適合一些網美來拍拍照

整個空間是不是超級棒的
好想在這裡開轟趴喔


最後送上一張小美女照片

整體來說:
這裡的環境是相當舒服的,並不會讓人感到壓迫感,而且設計上比較符合現代的規格,附近也有一些名店可以吃,距離熱鬧的大街也不算太遠,但是累的時候,這裡的遊客又不多,可以得到舒服的睡覺環境,我到是覺得還挺不錯的。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台南府城爆廢公社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loveeathui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