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永康美食│森間食堂│隱藏在住宅內的日式風格小店,連台南大叔們都不懂的美味 - 台南吃貨。愛吃輝



本篇文末有影片,請耐心看完
🔗【森間食堂資訊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成功路181號
📞店家電話: 0918 711 802
⏰店家時間:1600-220
🅿️店家停車:無
🌟店家評分:3顆星
📌體驗時間:108/04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這一間位於永康成功路《森間食堂》是屬於台北口味的甜不辣
說真的,這條路真的沒有很熱鬧哈哈哈
害我很懷疑是不是有賣東西呢
果不其然這間是隱藏在住宅內的小攤販
坐四個人就客滿了

我這個台北俗來台南七年了
真的還滿懷念台北的甜不辣
但是吃到的台北甜不辣好像都不怎麼道地
這間似乎道地到連台南的大叔都不適應呢





這裡的座位比較少一點
通常外帶的比較多一些







在這帶有一點日式風格的小店
賣著純正台北口味的甜不辣

這裡可以依套餐點,也可以單點

麵條簡單地煮熟後
再加上自己的甜辣醬、辣椒、蒜蓉


甜不辣的內容有蘿蔔、條狀的甜不辣、圓型的甜不辣、油豆腐、貢丸、米血
我在台北的時候都會把這個醬拿去沾米粉湯
我想這間店的概念也是如此吧





這裡除了水煮的甜不辣
也有炸的甜不辣組合
其實台南的甜不辣好像就稱他為「黑輪」

炸的甜不辣多了一些香氣

也增加一些罪惡感
不過炸的就必須稍微等候一下了
因為是現點現炸




這裡有也炸粿
套餐有附兩個小點心
說穿了就是火鍋料

如果單點的話是三種不同的NT$30
是稍嫌貴了一些
不過這火鍋料吃得出來是比較貴的那種

魚蛋甜不辣
這吃起來很像放大版的台南魚包蛋
熱熱地吃還滿好吃的

只是水煮蛋的部分似乎一條也是使用四分之一的水煮蛋
所以切開後真的很難看到水煮蛋的存在
相較台南的魚包蛋就會有些差距





來這裡滿一百元就可以集點
集滿可以折扣五十圓

整體來說:
這間甜不辣的口味是我記憶中的味道,但你要說特別好吃嗎?也沒有。
可是就是記憶中兒時的回憶,在台南找不到的台北味道,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南飄,或者想吃吃看台北甜不辣與台南黑輪的差別,可以來這裡吃吃看。
或許,台南人的口味不是特別喜歡這樣甜甜辣辣的醬料,喜歡沾東成的醬油膏才對味,但是也沒有到非常難吃的地步啦,可能住在永康的台南大叔們沒吃到「錢」的味道,但我確實是吃到台北正統口味的感覺。
不過以價格來說,這裡的價格普遍偏貴,可能原物料都是從台北的來的關係無法壓低成本,但是要成為台南人的下午茶點心可能有些舉步維艱。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台南府城爆廢公社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loveeathui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