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高雄鼓山│博朗西咖啡Brunci cafe'│來自米其林的港西融合創意早午餐│還有小孩遊戲區 - 台南吃貨。愛吃輝





🔗當港式料裡迸上西式,兩者融合之後會發生甚麼新火花?

🔗不必出國就可以嚐遍世界美食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 博朗西咖啡Brunci cafe' 資

🚩 店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130號

📞店家電話:  07 552 8601

⏰ 店家時間:平日0900-1700,假日0900-2100

🅿️店家停車:無

🌟店家評分:3顆星

📌體驗時間:2019/04/27 11:00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這一次帶了姊姊的姪女還有女兒還有乾女兒乾兒子出來玩
當當一日奶爸
但是不知道該去哪好好放鬆度過白天時光
上網搜尋了一下
網路聲量非常好的一間西式創意港點早午餐《博朗西咖啡》
這間店是隔壁的《地糖仔》的姊妹店






這裡一、二樓的空間還滿大



二樓還有親子空間



小孩子可以在裡面玩扮家家酒


每到餐期,就滿多家庭客來吃飯的
但是會吸引家庭客來用餐
僅僅只有親子專區那不一定可以讓家庭客喜歡
想必餐點一定有一定的品質




其實菜單上有許多小細節
有「B」的標誌的就是港式的餐點


不免俗來一張大合照

手工後豬肉堡NT$229



這個漢堡如果嘴巴太小的話
千萬不要挑戰
不然會跟這個假網美一樣嘴巴張很久都沒辦法一口咬下
不過對於我這個專業的吃貨來說大小剛剛好
這樣爽度才夠阿

這道菜比較偏向美式的風格
大口吃漢堡大口喝可樂的感覺就是爽度滿分

這道漢堡的層次感滿豐富的
首先是滿滿的生菜把漢堡的油膩感充分地化解
再來是酥酥脆脆只剩下香氣不帶過度油脂的培根
還有非常厚實多汁的豬肉漢堡肉
(文末有影片,到底有多多汁請看影片)
中間還有「巴沙米狗」以及黃芥茉的調味
帶出不同的酸酸甜甜滋味
比起一般的只有番茄醬與黃芥末的組合
使用巴沙米狗更是溫和且甜味會更加明顯
重點是!!!!!!!
這裡的巴沙米狗自己調製

(所謂的巴沙米狗,義大利原文為Aceto Balsamico Tradizionale,是一種經過發酵且帶有濃稠狀的調味醬料,可以拿來當作沾醬、調味等等,很多人會說他是紅酒醋醬,但他並非以紅酒入菜或調製,而是使用葡萄榨汁後,放入木桶發酵,這時候葡萄、木桶、產地等等都是關鍵)

雞腿排紅醬麵NT$259
這道菜的去骨雞腿肉相當大氣
整隻都給你
外皮煎得「恰恰」的
經過一番鎂光燈的摧殘之後
還保有「脆感」
這是相當不容易的
雞腿肉本身肉汁相當充足
還可以吃得到迷迭香的淡淡香氣
我猜想應該是有用迷迭香去做醃製
捨去使用醬油這樣快速醃入味的方式
保持食材本身的鮮甜
想必食材的新鮮程度是店家的堅持吧 ?

紅醬麵的醬汁與肉醬麵不同
紅醬麵為不想搶走主餐的風采
風味會比較清淡一些
如果不喜歡番茄那強烈的酸度可以選擇紅醬麵

手工肉醬麵NT$209
這道義大利麵比較偏義式
麵條是屬於較有咀嚼的口感
調味上面可以很清楚店家沒有使用過度的番茄醬去染色
為何可以知道?
因為你可以很清楚吃得到前味的甜味
在口中咀嚼之後還有微微的酸度
那酸度就是番茄經過烹炒之後帶出來的果酸
入口的麵條都可以充分地吃得到味道
以及醬料裡的豬絞肉
讓人非常地滿足

奶香鮭魚麵NT$249

這道白醬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道菜
相信常看我文章的朋友一定知道
我喜歡吃日本料理、義大利麵、燒烤等料理
所以我對於義大利麵有小小的堅持
我前幾天才吃到一間感覺像吃牛奶湯麵的義大利麵
那!好!可!怕!

不過這裡的白醬義大利麵完全不會
白醬充分地包覆在麵條上面
上桌就可以清楚地聞得到濃厚奶香
更別說每一口入口都是清楚的奶味

鮭魚更是有兩種呈現方式
一種是炙燒,吃得到炙燒後的油脂香氣,帶有一些微微的焦香,經過炙燒後有些焦糖的香氣
一種是純粹的鮭魚燙熟,吃天然的鮭魚油油脂香氣



這裡是隔壁《地糖仔》的姊妹店
所以這裡的港點都是隔壁每天現蒸現出的
不過這蒸龍的擺法是非賣品啦!!!

是我叫了好幾道菜之後
特別請店家幫我們把早午餐附上的港點合在一起
不過我是挑店家非餐期時間來的
不要挑餐期的時候做出這種要求唷

這裡的港點顏色都是天然的顏色
不使用人工色料
像中間的港點,那美麗的藍色是使用蝶豆花染色的
不過孕婦不可以吃這個要小心避開
(咦?特別跟我說這個是因為我肚子很大嗎?哈哈哈)

黃色的則是南瓜去染色
裡頭包的是各種菇類還有筍子
外頭QQ的外皮包覆著裡頭的扎實的內陷
口感好是豐富


漢堡牛肉排NT$329
先讓大家看一下早午餐附上的港點真面目
是不是很欠拍照呢?
害我吃飽的時候很想跟老闆買一個小蒸龍回家呢

早午餐類的餐點
會附上兩種港點
像這種「港西合併」的早午餐真的是很難讓人模仿
在餐飲業界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首先我得先喧賓奪主的先介紹港點才行
小籠包真的好好吃喔
皮包餡多肉多汁這種基本盤的介紹不足以形容它的美味了
先咬口外皮一小口把小籠包的湯汁喝光
先是一陣滿足
我的嘴巴夠大,一口把小龍包放入口感咀嚼之後
並不會「麵粉味」很重,更不會覺得外皮有沉重感
可能是因為手工多摺的關係皮感相當討喜

我不知道紅蘿蔔是擺飾還是本來就希望客人跟著搭配入口
不過我覺得意外地滿適合的
增加了口中的層次感
可以把小籠包內的油膩感充份地化解

再來要介紹主食- 漢堡牛肉排

非常扎實的牛絞肉
吃得出店家在把牛絞肉定型之前
有充分地把水分拍出到呈現「毛邊」
(至於甚麼是毛邊這就不贅述,簡單來說就是有持續拍打,不貪快隨便捏壓成型的漢堡排完美型狀)
才可以讓牛絞肉包覆性那麼高不會一咬下去就整個散掉
你在吃的時候如果沒有看漢堡排的切片的話
是不知道這個是絞肉製作的
感覺很像一個很肉帶有肉汁又講不出甚麼部位的炸牛排

旁邊有南洋醬
但是我個人喜歡先吃原味再來吃店家準備的醬料
因為原味才可以吃得出食材本身的新鮮與滋味
當然,結果也沒有令我失望

一旁的軟法以及歐姆蛋也在水準之上
卻又不搶掉主角的光彩




這裡的飲料也是相當豐富,有許多選擇,點套餐單點飲料還可以折扣30元

仲夏莓果冰沙NT$150
充滿戀愛顏色的莓果冰沙,酸酸甜甜的,是女生朋友的最愛,也相當好拍

香蕉抹茶奶霜NT$150
身為抹茶控的我,怎可以錯過抹茶的飲品呢?
香蕉鋪上砂糖經過炙燒成脆脆的口感
但抹茶本身可能因為有奶霜的關係所以甜度比較高一點



絲襪波霸奶茶NT$130



冰淇淋布朗尼NT$120


這道布朗尼,我相當推薦要點來吃看看
香草冰淇淋稍微融化之後與布朗尼結合
冰淇淋與布朗尼一起入口之後真的好吃


香蕉花生101 NT$168


這道如果擺在餐後當甜點的話
會有些危險,尤其是都是女生朋友的話
因為這道的飽足感滿充裕的
有吐司、香蕉、花生醬組合之後非常濃郁
香蕉經過加熱之後變得更加綿密在加上花生醬之後
口中的豐富感更是微妙


法式千層蛋糕NT$160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千層蛋糕真的有一千層嗎?
唉唷別鬧了啦這是一種形容詞
製作千層蛋糕不難,難的是非常有耐心地製作

這裡的千層蛋糕做得並不會很甜
麵皮之間的奶油並不是死甜的那種
如果喜歡很甜的可以在淋上巧克力醬
還有金沙碎片增加口感


整體來說:
從店面再到裝潢,再從裝潢到服務
從主餐再到飲料,再從飲料到甜點
都可以清楚地感受得到店家的細心鋪排,每一樣餐點、飲料、甜點,都有許多的層次感
不會讓入口的感覺都只有單一口感
下次我想再來吃吃看《地糖仔》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台南府城爆廢公社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loveeathui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