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中西區│桑芙尼莊園│如同五星級飯店裝潢的按摩會館│泰式按摩與精油按摩供您選擇,五行精油調節氣血 -台南吃貨。愛吃輝




🔗超高級按摩會館,如同五星級飯店的裝潢

🔗還贈送15分鐘腳部按摩以及去角質超划算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 桑芙尼莊園資

🚩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79號(遠百正對面)

📞店家電話:062231100

⏰ 店家時間:1100-2100

🅿️店家停車:無

🌟店家評分:3顆星

📌體驗時間:2019/05/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這一間《桑芙尼莊園》在去年七月左右,我就有發現在裝潢
在今年過年後就看到大致裝潢得差不多了
速度真的是非常快速
一開始我以為這是一間很高級的飯店或是商旅
沒想到是一間從台北開下來的按摩會館



踏入《桑芙尼莊園》映入眼簾的是乾淨、舒服、高級的裝潢
大廳的等待區也非常宜人舒服
有沙發提供客人等待時稍作休息


進來店內之後
櫃台小姐迅速地招待我與友人
便開始一一介紹他們的消費方式
最後我們選擇五行經絡經由紓壓以及泰式古法SPA
精油部分會先讓你試聞並選擇想要的精油
有五種可以選擇
1、活血排毒
2、肌肉痠痛
3、鎮靜安撫
4、百脈納氣
5、蜂窩組織
由於我們是因為痠痛才想來按摩的
所以我們都選擇痠痛的精油來做按摩

聽櫃檯小姐說
這裡的精油與基底油都是使用法國進口的
不使用來源不明的油種

這一點其實從他們平常使用的毛巾就知道了
再厲害的洗衣廠洗出來的毛巾
使用不好的精油或基底油,都會有很濃厚的油耗味
那是無法輕易清洗掉的
我們來的時候正逢他們的活動
泰式古法舒壓SPA
2HR2100 
1.5HR1700
1HR1200

頂級精油排毒/舒緩抗壓
2HR2800
1.5HR2200



這裡後面有一個小小的露天休息區
還滿渡假村的
這裡有專屬的腳部按摩區
腳部按摩區跟一般養生館的質感差滿多的
整體裝潢就是非常明亮且舒服
不會有壓迫感
可以充分地放鬆

由上至下介紹
第一個是玫瑰鹽用來泡腳使用的
第二個是乳液拿來按摩的
第三個是杏仁去角質

芳療師會先放水讓你泡腳放鬆
水裡面會放玫瑰鹽
芳療師會幫你先洗腳
再來先用杏仁去角質幫你腳部去角質
去完角質後有滿明顯的兩個漸層
害友人說可以連大腿都去一下嘛哈哈
再來會幫你洗掉去角質霜
再來把水放掉,清洗剛剛髒髒的水之後
開始使用乳液幫你開穴紓緩腳部



我個人覺得台南人的時間觀念真的有點不好
記得預約時間就要準時到唷
還有這邊沒有任何色情服務,所以千萬不要以身試法唷
之後芳療師帶我們去樓上的VIP室
(文末有影片可以耐心看完唷)
這邊的美容床非常特別
他是電動升降
可以方便不同的服務項目作調整



而且這裡還有獨立的衛浴設備
天啊!真的太浮誇了!
簡直就是去五星級飯店,然後叫行動美容師過來幫忙按摩阿
這好像是偶像劇裡面才看得到的畫面
這一次我們被安排77號以及99號美容師服務
照慣例,按摩內容文末影片有提供

在服務過程中,芳療師很細心地與客人聊天
並且帶領著客人可以完成被動式瑜珈
一般人聽到泰式按摩會感到非常可怕
常常搬來搬去的
又很怕受傷
不過,這裡的芳療師不太會有突然給你折來折去的情況發生
並且,會依照客人的極限決定拉筋的程度
但是,基本上會幫助客人拉到平常無法拉到的程度
因為,這樣才有來此的意義了呀

透過專業芳療師的協助之下
幫助客人把筋絡拉到最適合的角度
被動式瑜珈本身就是一種運動
運動本來就是可以幫助身體舒緩
我身為運動傷害防護員的角度來看
這些都是成立的

我以前也時常幫運動員拉來拉去
只是我沒有那麼溫柔
我都很暴力的「請運動員們閉嘴乖乖配合我」
看到這邊感覺我快失業了
會不會以後運動員都來這邊報到了阿?
正面完成之後
當然要處理一下背面囉
背面反而是我們一般不太容易可以拉筋到的地方
因為正面我們可以透過牆壁、欄杆之類的來做拉筋



說真的,看到這邊我認真覺得古法SPA
真的CP值滿高的
可以享受被動式瑜珈
還可以享受精油油壓
最後還有藥草包薰身體
幫助水氣排放

最後就來到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重頭戲了


其實我個人滿喜歡這樣的折法
在運動傷害按摩裡面也是有這項舒緩運動
尤其是做完重訓之後
特別有感覺!
接下來我們去體驗陶板浴
相信喜歡按摩SPA的朋友一定知道
太空艙、岩盤浴

太空艙是簡易的排汗器材,無法充分地排汗,因為頭部無法接受到熱氣
岩盤浴是石頭擺在底下,有些店家會像太空艙一樣用床的方式,也有些像是三溫暖的烤箱一樣,但是我個人不太喜歡石頭的感覺躺起來很不舒服,再加上在裡面好難呼吸。
而陶板浴,我覺得滿喜歡的是,沒有呼吸困難的感覺,更沒有凹凸不平的石頭感受,而且進去三分鐘之後,真的超有感,整個大爆汗。
整體來說:這裡的隱密度很高,又是新器材的按摩會館,非常乾淨舒適,而且停車很方便,店門口就可以提供停車,消費雖然在台南可能比較貴一些,但服務品質以及乾淨舒服的裝潢不會讓人有壓迫感,我想,這是另一種按摩新選擇。



更多台南按摩店家推薦

安平│舒雅SPA舒活健康空間│台南按摩第一首選│台南按摩網路最佳好評


更多高雄按摩店家推薦


高雄SPA按摩│浮宮漂浮無重力SPA│網紅一致力薦高雄按摩放鬆好去處│從心靈到生理都放鬆許多


更多台南懶人包推薦


台南芋頭鮮奶大搜查,你更喜歡喝哪一間?│錯過這一季「芋頭系列」就要再等明年了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台南府城爆廢公社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loveeathui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