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安平區│就是餓私房牛肉麵店-安平店│GO麻吉開賣三小時賣完一千張│一頭牛只能做出五碗牛肉麵 - 台南吃貨。愛吃輝


🔗GO麻吉開賣三小時就完售千張餐券,到底有多好吃啊?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 942就是餓私房牛肉麵 資

🚩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506號

📞店家電話: 06 295 5353

⏰ 店家時間:1130-1430,1700-2030

🅿️店家停車:滿好停車的

🌟店家評分:3顆星

📌體驗時間:2019/04/24 11:00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最近在附近的安平媽媽們討論相當熱烈的一間牛肉麵
這間牛肉麵相當有故事
創始店是在永康某條路的942巷
所以才會取名為「942就是餓牛肉麵」

但是停車不方便
所以老闆只好忍痛移到永康的復國路

這一間大概是我吃過裝潢「最高級」的牛肉麵店了
但是用標準價格吃到餐廳規格
這樣CP值實在非常高
 剛好我們來的時候還滿早的
所以人潮還沒湧入
但是我才剛拍好沒多久
外面的客人就一直湧入
哇!我來的這天是禮拜三餒
沒有搞錯吧 ?


這裡的名片也挺有趣的
這裡的名片寫上「一頭牛只能煮五碗牛肉麵」
有那麼誇張嗎?
其實並不是牛肉麵可以使用的部位很少
而是.....

老闆這麼說....
使用全草飼牛的前腿腱子肉
每條腱心大約只有拳頭大小
一頭牛只有兩條
一塊腱子心煮好大約只有拳頭般大小
約只能切出15塊肉
所以只能做出五碗腱子心牛肉麵


 三寶紅燒牛肉麵NT$190
三寶是哪三寶呢?當然不是人參貂皮烏拉草
是牛肚、牛腱心、牛筋
為何一碗牛肉麵只能做五碗
人客啊!!你們看看這牛肉比麵還多啊
而且又大又厚,有夠誇張的

我忘記拍牛筋跟牛肚了
就讓我用文字帶過

牛腱心燉得相當軟嫩
牛腱心本身的筋膜基本上不會很難咀嚼
帶有一點口感,卻幾乎是可以咬個幾下就能下肚

牛筋燉得非常軟爛,咬了幾下基本上就入口即化了

牛肚的部分有兩種,但我不太會形容,一種比較軟嫩,另一種則是比較有嚼勁但卻不會太難咬
 紅燒的湯頭帶有一點點辣度
並不會過度油膩,可以喝得到淡淡的牛肉香氣

這裡可以選擇拉麵或寬麵
拉麵的口感是帶有勁道
 清燉牛肋排牛肉麵NT$
這裡除了紅燒之外,還有清燉的湯底可以選擇
這裡的牛肋排,真的是整排牛肋排細心的去骨之後
只剩下精華的瘦肉
橫切面是滿滿粉紅色的粉嫩感
入口更是驚為天人
帶有滿滿肉汁的瘦肉
是有豐富的彈性的


看看這肋排有多誇張
碗都快裝不下了

寬麵的口感比較軟
不需要咬太久就可以下嚥
但是整體來說比較飽嘴
 鮮蝦混沌炒手拌麵NT$100
滿滿的肉燥以及酸菜鋪滿麵條上方
還有不少的青江菜補充營養
每一顆餛飩都比五十元硬幣還要大顆
熱熱的吃,一口咬下餛飩還帶有滿滿的肉汁
如果不吃辣的話也可以選擇沒銪炒手的口味
唯一的差別就是會加入花椒紅油
增加香氣與辣度
但是並不是死辣而是帶有尾勁的麻香
還清楚地吃得到花椒香氣


鮮蝦餛飩內真的很有誠意
包著整隻的蝦仁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台南府城爆廢公社)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loveeathui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