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安平區│瑪西達韓式料理│低調的安平人氣韓式料理│小菜吃到飽還有生菜無限包肉CP值爆表 - 台南吃貨。愛吃輝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瑪西達韓式料理資

🚩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347號

📞店家電話:  06 298 2577

⏰ 店家時間:11:00-14:30,17:00-21:30

🅿️店家停車:旁邊有停車格

🌟店家評分:3顆星

📌吃飯時間:2019/4/5 19:00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身為半個安平人,我時常在安平尋找美食,當然遇到很多地雷,也生氣過好幾次
所以當然就有義務來挖掘安平美食囉
我在安平沒有到超級好吃或者CP值超高店家
這次來到一間招牌不是很明顯相當低調的韓式料理
但卻在安平名氣不小,很多安平的朋友都知道呢


我們這天來早已人潮滿滿
沒有訂位的朋友都要在外頭等候不少時間呢








裡頭的座位約莫可以坐40人左右


現在當月壽星出示證件就可以獲得一盤炸雞唷
來吃韓式料理怎可以不吃吃偶像劇裡面的炸雞呢


這裡還有榮獲106年台南百家好店







菜單底家啦
除了單點也有特餐唷
我們這次點了2人超值B 才NT$820而已





店家每天都有不同的小菜
最經典就是海帶芽跟洋蔥絲搭配自製蔥醬
真的非常開胃



今天的小菜有馬鈴薯、黃豆芽、素豆絲、辣蘿蔔
我特愛馬鈴薯,煮得軟爛入味
讓忘記訂位在外面等候已久的我先滿足我的肚子



套餐內 ( 單點NT$200)






這裡的韓式辣醬很特別不使用味精
且使用水果代替味精的甜味
石鍋拌飯還可以調整辣度


海鮮煎餅 套餐內 (單點NT$200)


煎得脆脆的海鮮煎餅用料相當實在
每一口都吃得到海鮮
再沾上自製的醬料
酸酸甜甜的  充分地把油膩感化解
再讓海鮮的甜味渲染出來


辣味豬腳NT$280


我強烈推薦一定要點這道菜
奇怪我在韓國就沒吃到這道菜
我是不是瘋了呢?

熬煮地非常「軟Q軟Q」
而且每一口都相當入味
與我們平常吃的豬腳不同
還要啃來啃去  弄髒雙手或弄得整個嘴巴都是
這道菜完全不會
一樣是整隻豬腳幫你切片盛盤
雖然非常軟嫩 但卻不失嚼勁

超級激推


秘醬烤肉包菜 套餐內 ( 單點NT$360 )


這道菜是服務人員相當推薦的
獨家特製醬料吵著二層肉
沒有難以咀嚼的肉皮
僅剩下完美比例的油脂與瘦肉
再加上泡菜與生菜一起包著
一口吃下嘴裡
有酸、有甜、有鹹
有肉的軟嫩、有泡菜的脆度、有生菜的爽口
一層一層堆疊

如果喜歡吃生菜包肉的朋友
盡情的吃吧!
因為不夠的話
舉手請服務人員再拿一盤來就可以了
無限續點唷!
這也是讓我覺得CP超值的原因之一呢
很少有人可以這樣無限提供生菜了
市價便宜的生菜一盤大約NT$60
吃個幾盤就回本啦



重點是!
店家不用因為是無限續點的生菜
就把生菜品質降低喔
每一個都是新鮮還保有脆口的生菜

當然,不能以颱風過後或者大雨過後的生菜啦



炸醬麵NT$180


這裡的炸醬麵很特別
醬料也是自己調製的
不是買韓式調味料來稀釋直接來拌麵的
還可以看到醬料裡有醃蘿蔔
還有一些店家的秘密....
就連我待過韓式餐廳也吃不出來
不過是挺好吃的

還有搭配一些黃瓜絲以及蛋絲
看得出內場人員的刀工還滿不錯的


韓式蒸蛋鍋NT$150 加起司 NT$30


我也強烈推薦要點這道蒸蛋鍋
而且一定要點起司
香濃的起司還會牽絲

韓式的蒸蛋不是滑嫩的口感
反而像起司味的玉子燒
但又沒有那麼死甜
裡頭還有火腿丁帶起鹹度
與起司攪拌一起入口
完全絕配阿


銅板烤肉豬肉NT$360
來吃韓式料理怎可以錯過銅板烤肉呢?
自己醃製的豬肉片在銅板上方煎烤
圓形的銅盤周圍則是一個小火鍋的型態
有豆腐、金針菇、鴻喜菇、青菜、南瓜、紅蘿蔔等

如果肉吃不夠可以加肉來吃
一盤才一百多塊而已
豬肉NT$130
牛肉NT$150



每次來吃韓式料理
就一定要點一瓶燒酒+一瓶啤酒
先拿大杯子裝著半杯的啤酒
再把燒肉倒入燒酒杯放入大杯子裡面
在漂浮的時候拿鐵湯匙大力的敲下去(記得不要敲破了哈哈)
這是韓國在慶祝這一餐的開端
下次來吃飯一定要跟風一下唷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代駕,會付出代價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是我在台南吃過CP值最高的韓式餐廳了,小菜跟生菜都可以無限暢食,就算是學生、小資女孩,還有我這種小資帥男孩來吃(誤),都絲毫不會心痛,點一個銅板烤肉或者一個秘醬烤肉,就可以有肉有菜,營養滿分,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吃韓式料理最好的組合,就是約個三五好友一起點很多不一樣的菜色,平均分攤後,一個人不用付太多,卻可以吃到非常豐富的一餐。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南臺灣吃透玩透(高屏、台南、嘉義)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

  1. 葉佩雯
    說必點蒸蛋鍋 蛋組織都比自己煮的蒸蛋孔徑大 哪來的細膩 蛋還帶有燒焦的獨特風味 店家表示這是他們家的蒸蛋味道 喜歡 這一味可以花$150大洋來吃燒焦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沒有說蒸蛋細膩 但我覺得滿好吃的,燒焦的部分確實會有一些起司的鍋巴,但我會幫你轉達給店家知道的:)

      原文附上:
      我也強烈推薦要點這道蒸蛋鍋
      而且一定要點起司
      香濃的起司還會牽絲

      韓式的蒸蛋不是滑嫩的口感
      反而像起司味的玉子燒
      但又沒有那麼死甜
      裡頭還有火腿丁帶起鹹度
      與起司攪拌一起入口
      完全絕配阿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