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南區│柏意麵滷味│除了招牌意麵還有古早味豬油拌飯,雞腿飯也相當吸睛 - 台南吃貨輝。愛吃輝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 柏意麵滷味 資

🚩 店家地址:台南市南區夏林路355號

📞店家電話:06 298 3658

⏰ 店家時間:11:00-14:30,1700-2100

🅿️店家停車:路邊算好停

🌟店家評分:3顆星

📌吃飯時間:2019/03/21 11:00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這次來到Dcard曾經上熱門的《柏意麵滷味》
就位於夏林路上剛好再交叉路附近
還滿好找的
但是為何會上熱門呢?
那就跟著文章的腳步一步一步了解吧



這邊坐公車也可以到喔
雖然我從沒坐過台南的公車









菜單



調味料、餐具要自行取用唷


滷味自行夾完再給店員就可以囉


豬油拌飯加蛋黃NT$30



古早味的豬油拌飯
就一定要配一顆蛋黃才好吃
蔥也絲毫不小氣給的滿滿的
幾乎每一口都有蔥
真是滿足


綜合湯NT$40
有貢丸、魚丸、餃冊
還有些蔬菜
一次滿足所有需求


餛飩湯NT$25
友人點這道湯
是因為了它的紅油炒手可以多一點餛飩
這招好聰明喔
這招曝光之後會不會被老闆追殺啊?


紅油炒手NT$40
這紅油炒手聽友人說沒有特別辣
但是我一點都不相信它
我覺得真的很辣
不過會吃辣的朋友不夠辣的話可以再自己加辣
不過這炒手真的是滿好吃的
也比一般炒手還便宜許多



麻醬乾麵NT$45
這裡的麻醬真的是挺香的
也不會太死鹹





餛飩乾麵NT$50
這一碗是我的
不過我點錯了我想吃意麵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寬一點的麵條
餛飩吃不辣的也是一種滋味
不會乾乾柴柴的
還帶有肉汁


滷雞腿飯NT$55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雞腿飯
超級大隻的雞腿放在最上面
下頭還鋪滿不會死鹹的酸菜
還附上一顆滷蛋
所以我真的這一碗CP值超高
因為想一下扣掉滷蛋的錢才45
就有飯量十足還有一隻大雞腿
哇!難怪會上熱門

滷菜隨意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南臺灣吃透玩透(高屏、台南、嘉義)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