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中西區美食│居食之家│台南生煎包推薦│台南上海菜桌菜推薦│近三十年老店搬家後除了生煎包還出新菜色啦,趕緊朝聖│上海道地口味的麻辣麵,還有自製台南肉餃 - 台南吃貨。愛吃輝





🔗近三十年的老店,除了生煎包還有新菜色


🔗自製的肉餃、三角餃超好吃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 居食之家 資

🚩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83號

📞店家電話: 06 221 2632

⏰ 店家時間:1100-2030

🅿️店家停車:停車很好停

🌟店家評分:3顆星

📌體驗時間:2019/04/23 12:00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在台南滿有名的上海菜餐廳
自從從東區搬來水仙宮市場旁邊之後
現在研發了上海道地口味的麵食
還有超厲害的上海小菜

這裡還有提供桌菜、年菜,還有節慶時適合的菜餚更多桌菜圖文介紹 請點連我
 川味麻辣湯底NT$95


可以選擇手工拉麵或外省細麵


自製的肉餃,皮肉不會分離,且帶有肉汁
 三角餃,非常有嚼勁且扎實
(魚冊NT$30、魚餃NT$30、三角肉燕餃NT$35、魚丸NT$25)

麻辣口味有肉片、麻辣豆腐以及麻辣鴨血
所以這樣比雞湯湯底多15元
其實真的是非常划算

拉麵的部分是我喜歡的類型
吸飽麻辣湯汁的拉麵
入口後是扎實的麵條
在口中的豐富度相當精采

麻辣口味的湯底花椒香氣非常充足
入口的辣不是死辣
而是麻香帶辣
又不會過度油膩


 上海雞湯湯底NT$80




雞湯的湯底還滿濃醇的
不會喝完之後就非常口感
感覺就滿滿的化學香精或味精
可以喝得到淡淡雞油散發出的鮮甜

外省細麵相當適合給小孩子或者老人家
或是喜歡是麵條比較軟Q好咀嚼的朋友

入口的麵條可以吃得到雞湯附著的香氣
晚內的肉片更是非常大氣
再加上滿滿的肉片、青菜
讓一碗麵吃起來是豐富的

推薦一定要再加點餃類
自製的餃類超級好吃
不會讓人感到濫竽充數
都是一些便宜火鍋料

下次來我想請店家給我一點蒜末
再加上那麼鮮甜的雞湯
一定非常棒
 加購麻辣豆腐NT$40

 看麻辣豆腐橫切面的每一個蜂巢
都覆滿麻辣的湯汁
每一口咬下都有清楚的「椒香」
尾勁的辣度更是讓人非常舒服
 加購麻辣鴨血NT$40
鴨血的烹煮拿捏地相當準確
過度的烹煮會使鴨血出現很多蜂巢狀
就會造成非常乾柴又無法飽含湯汁或水分

 涼拌長肉豆NT$50
營養要均衡,點了一道長肉豆
脆口的長肉豆相當好吃
不會過鹹、又吃得道獨特醬料的香氣
 冷拌燒椒NT$90
這是一道相當道地的上海涼拌菜
在台灣非常少見的功夫菜
需要相當了得的刀工把辣椒切得細細的
再把裡頭的辣椒籽挖乾淨
再加上「獨創」醬料調味
入口的前味是酸酸甜甜挑逗味蕾
入後的後味是辣椒本身辣度香氣

同行友人超愛這道菜的
又下飯、下酒,還可以引起味蕾的跳動

最後我稍微自誇一下
我好喜歡最後這一張照片唷
拍得很有意境

這裡還有很厲害的生煎包,我每次來都一定必點
但是要小心剛出爐會燙口喔
肉汁超級滿

整體來說:
我很喜歡他們這次的新菜色,餃類都是自製的,花了相當長的時間熬煮的雞湯,還需要相當有耐性的麻辣湯底,如果你們喜歡吃麻辣口味的麵食的話,相當推薦來吃看看。
這裡還有提供桌菜、年菜,還有節慶時適合的菜餚→更多桌菜圖文介紹 請點連我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台南府城爆廢公社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loveeathui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