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苗栗卓蘭住宿餐飲推薦│自然風情景觀餐廳民宿│三千坪大草原│俯瞰火炎山與鯉魚潭水庫 - 台南吃貨。愛吃輝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 自然風情景觀渡假民宿 

🚩 店家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7號(527k,近三義鯉魚潭水庫)

📞店家電話: 

民宿部:04-25898080

餐廳部:04-25896666

NVUN. 聯合國國際精品咖啡:0985-085689(賴先生)

⏰ 店家時間:櫃台服務時間 

平日(周日至周五):10:00~22:00

假日(周六或連續假期):09:30~22:00

🅿️店家停車:停車很好停
除園區內第一停車場外,尚有第二停車場可供停泊

🌟店家評分:3顆星

📌入住時間:2019/3/30 15:00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我們的竹苗之旅第二晚選擇這間《自然風情景觀渡假民宿》
這間其實在網路風評上還算不錯
而且這間民宿就位於《天空之城》五分鐘的路程
不到三分鐘就到《鯉魚潭水庫》
因園區地勢寬廣遼闊,由餐廳二樓景觀台可欣賞火炎山與鯉魚潭水庫的美景
位於民宿四樓的露天景觀台可看見大安溪的美景與麗寶樂園摩天輪
跟管家好好聊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這片三千多坪的大草原
是一步一步堆疊出來的
原先是從景觀餐廳開始起步
慢慢再蓋了民宿
後來又有了咖啡廳
為何那麼慢呢?
因為每一個環節都想扎實的扎根
不想因為賺錢而快速開始營業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房間吧
我們訂了一間四人房
由於我們在外面玩得滿晚的才入住民宿
這間民宿最特別的地方就是24小時都有人留守
就不會想要甚麼東西還要撥手機
然後還要等待很久
這裡完全不會


我最喜歡在文章的開頭介紹廁所
這裡的廁所是採乾濕分離
安全許多


滿特別的是這裡的洗手台滿大的
早上起來就不會有塞車的問題了
尤其是趕行程的時候
很想把小孩狠狠地催趕上架


晚上的浴室
可以俯瞰台中市區的星星燈火
還可以享受星星的照耀
我們來的這天還有很圓的月亮


民宿的每一間房間都有一個陽台
提供舒服的躺椅可以看看風景




本來是想拍出星火燎原的感覺
結果有點失敗了...


坐在陽台還可以看看小孩子洗澡
就放心許多
可以讓小孩子在浴缸裡面玩玩水


說實話我不知道這乳液是甚麼牌子
但是用起來挺不錯的
尤其泡完澡後皮膚都會稍微乾乾的
擦完滿清爽的

這裡的盥洗用品是使用《上山採藥》
這牌子我滿安心的
所以我就沒有帶個人盥洗用品

這裡還有一個讓我很欣慰的地方
是使用大隻的吹風機
不是壁掛式的
不然吹頭髮會吹到瘋掉


這是白天泡澡的畫面
可以清楚看到外面的草原


白天的房間另一番氣氛
如果你睡前是把窗簾打開的
那落地的窗戶會導入初起的太陽
溫緩的陽光會溫柔地把你叫醒
尤其是山上的太陽更加早起
通知你該去吃吃早餐囉





在小孩去草皮奔跑的時候
大人則是邊穿著泳衣泳褲在浴缸泡湯
搖晃的紅酒杯
互相敲著杯子
為彼此上班辛勞做個慰藉



我真的挺喜歡這民宿白天從窗戶看出去的感覺
讓人非常的安心溫暖








走去餐廳的路上有一排浪漫的步道
很適合新婚夫妻或者情侶來拍照意境照


這裡還有供奉土地公公還有月老廟
圖片中的是供俸月老喔
相信來這裡拍婚紗應該會有月老加持才是
心誠則靈呀!



三千坪的大草原
果然不簡單阿











飯店大廳也可以提供休息

碰巧跟乾女兒散步時
發現漂亮的九重葛


聽說這裡也很多人
來這裡拍婚紗照




頂樓也有露天景觀台
可以在這裡泡泡茶 喝喝酒
三五好友不會曝曬到太陽
又可以稍做休息











這裡也是寵物友善民宿
但是只提供一間四人房以及兩人房
也有許多人會帶著狗狗來這裡讓他們奔跑
這也是我小時候的夢想


這裡如果沒有下雨的話
還會提供氣墊床讓小孩子玩耍





氣墊籃球機


那麼開始介紹餐點囉


小籠包


素滷肉


蒸地瓜


炒青菜


荷包蛋跟薯餅



咖啡機

這裡還有提供兒童杯子
可以享受類似透明杯的感覺
又可以顧及安全





南瓜粥


我很喜歡這樣早上起來
還睡眼惺忪的時刻
坐在窗邊不管是與家人還是佳人
甚至是自己一個人坐在窗邊
都是一種放鬆與自在






這裡如果有公司行號來
也有提供投影機做會議報告


餐廳旁邊也有會議廳




民宿營業的咖啡廳《 NVUN. 聯合國國際精品咖啡館》


這裡的咖啡都是自己烘焙
磨粉也是自己來
從原豆再到熟豆再至磨粉都出自咖啡師雙手







這裡的咖啡選項很多
還設計成調色盤的方式滿特別的


這裡可以坐在咖啡廳裡面
或者你想坐在外面吹吹風也是不錯


這裡的咖啡師非常細心
看我們看著菜單太久
便主動走過來詢問我們是不是不知道喝甚麼呢?
便開始詢問我們喜歡喝甚麼風味的咖啡
就跟相親一樣
詢問我們同桌的每個人
喜歡咖啡甚麼條件
喜歡水果香還是帶酸呢?

最後我選擇
「冠軍處理廠卡揚扎省卡布耶區帕恩甲處理廠」
「波旁種Coffee Reivew 92分2014COE冠軍季軍雙優勝冠軍處理廠」
磨完咖啡豆後
會拿著試聞杯來給我們試聞








金萱


阿里山紅茶


起司蛋糕




捲心酥
這裡的捲心酥也是自己自製的



由於我真的不太會品咖啡
所以就不誤人子弟了
不過跟咖啡師說我不喜歡過酸的咖啡後
他就表示可以喝喝看這兩款咖啡
真的喝下去滿順口的
這裡都是手沖的方式沖泡咖啡
要經過「悶煮」所以速度上比較慢一些
千萬不要催促咖啡師
悠閒地等候不是很好嗎?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南臺灣吃透玩透(高屏、台南、嘉義)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