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法樂公爵手工坊│新竹伴手禮推薦│送禮自用兩相宜 - 台南吃貨。愛吃輝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法樂公爵手工坊

🚩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33號

📞店家電話:03 558 5880

⏰ 店家時間:11:30-20:00

🅿️店家停車:停車稍微不便

🌟店家評分:3顆星

📌入住時間:2019/3/29 15:00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我一直聽說新竹有一間很厲害的甜點店
老闆相當年輕
從網路宅配一路開程實體店面


不管是送禮或者自己吃
都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包裝提袋都設計得非常可愛
相信很多少女心的饕客們一定會非常喜歡的


整間店的裝潢
真的很不像伴手禮店
很像許多網美會喜歡的店家



























這個甜點最特別的就是外面這兩片餅乾香氣非常濃厚
主要使用荷蘭奶油還有日本麵粉手工製作出來的
內餡則是藍莓手工果醬夾帶低溫烘焙的核桃

其實整體吃起來不會過甜
入口外層的餅乾是脆口的
但內餡的藍莓果醬不會甜牙
我最怕那種會黏牙而且會立即趕到口乾舌燥的感覺
整個入口後
真的認真覺得店家的用心
每一層的設計都是一步一步堆疊而來的

特別再推薦卡茲棒
濃厚的起司香氣
沒有甚麼太複雜的人工香料
單純就是麵粉、糖、日本奶油、沙拉油、鹽、蛋、起司粉以及乳酪絲
最簡單的味道
往往就能做出最真實的美味

聽老闆說
這要訂購可能要提前一個月才定得到
我此趟新竹之旅 當然已經先連絡過店家了


這裡還有賣我相當喜歡的抹茶脆片
這裡的抹茶脆片是使用日本高級抹茶粉
吃起來不會因為果醬包覆在米餅上後而吃起來「潤潤」
反而外頭甜而不膩的抹茶醬
帶給米餅新的生命
讓我這個抹茶控為之瘋狂



重點是這裡的每一個伴手禮包裝
都相當的天真浪漫
很難看得出老闆有這樣浪漫的一面
阿(?)這樣會不會被揍啊?
不過雖然看起外表不善言辭的老闆
你仔細逛了店內一圈
再吃吃他們的甜點
你會深深地感受到他們的細心
而且我在一旁等待他幫別的客人結帳時
我絲毫不會感受到他對客人的不耐煩
儘管再多問題都會一一解答
還會拿試吃給客人吃
相當的大氣





更多《馬武督森林-統一渡假村》餐點介紹→請點我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南臺灣吃透玩透(高屏、台南、嘉義)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