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中西區│清水堂愛玉專賣店│台南愛玉天王│越吃越大碗老闆某哩驚狂加啤酒 - 台南吃貨。愛吃輝




🔗越吃越大碗,老闆你瘋了嗎?

🔗老闆菜單一直求新求變,身為抹茶控的愛吃輝能許願嗎?老闆!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 清水堂愛玉專賣店資

🚩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67號

📞店家電話: 0976 554 730

⏰ 店家時間:1200-1800(周二休息)

🅿️店家停車:開車稍微不便

🌟店家評分:3顆星

📌體驗時間:2019/03/12  16:00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這一次我在西門路的《橘香合》古早味蛋糕買蛋糕
真的天氣太熱了就到對面的《清水堂》朝聖一下

在台南聽到愛玉第一直覺就一定會想到這間《清水堂》
其實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是因為它跟春水堂只差一個字
真的是滿好記的

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愛玉啦
台南的愛玉天王就是指這裡了啦


我不是在地的台南人
不過據說老闆有休息一陣子
在去年才再回鍋來賣愛玉
引起一堆懷念它愛玉的老饕客為之瘋狂


老闆的腦筋動得很快
時常在不同季節或者近期流行的東西做改變
在冬季會推出草莓冰
夏季會推出芒果冰
甚至還有水蜜桃呢


我買了一杯愛玉波霸鮮奶
老闆還請我一杯小杯的百香果QQ
這真的滿清涼解渴的
可惜我忘記問老闆價錢了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台南府城爆廢公社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loveeathui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