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中西區│金華路無名飯桌仔菜│五點準時開賣早一分鐘都不賣│我心目中的肉燥飯前三名 - 台南吃貨。愛吃輝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 金華路無名飯桌仔菜 資

🚩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126號

📞店家電話: 

⏰ 店家時間:17:00-23:00 ( 休周六日)

🅿️店家停車:停車稍微不便

🌟店家評分:4顆星

📌吃飯時間:很常吃不報時間了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這一間位於金華路與民族路的交叉口的飯桌菜
是我做業務以來最愛的一間肉燥飯
這裡的肉燥飯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
這裡有現炒的餐點也有先準備好的菜色
琳瑯滿目的選項讓人一週五天都可以來此報到也不膩

有人問過我那第一名是誰?
那就是....→請點我



這裡不管是海鮮還是肉品都是非常豪邁
這裡的蚵仔幾乎都是那麼大顆
我吃了五年了還真的沒看過比這小顆的
許多隱藏版都出自於饕客自己
比了幾樣自己喜歡的海鮮或菜色
跟店家說要怎樣的模式只要不是太忙都可以變出來



來這裡必點甚麼呢?
這裡有肉燥飯跟香菇肉飯兩種選擇
各有各的千秋但我更愛肉燥飯
又瘦肉也有肉皮的肉燥
滷製的相當入味且不會過鹹過甜
每一口都有膠質

另外必點的就是
白煮三層肉或豬腳,我每次都會二擇一
看我今天心情選擇

再來就是夾一道菜
然後一定要點蔥蛋 我記得才15元

然後湯品會選擇煮好的筍仔排骨湯
湯可以無限續喝
內容物當然是不能啦
偶爾會點蚵仔湯或魚肉
但我更推鴨心湯非常好喝
而且處理得相當完善

如果我還有一點閒錢
我會點一根香腸再點一份魚腸
這裡的魚腸有乾的也有濕的
濕的我比較喜歡
沒有很重的魚腥味而且充滿驚喜感
有脆的、有軟的、也有有嚼勁的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南臺灣吃透玩透(高屏、台南、嘉義)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