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統一渡假村邀約餐點體驗之分享文│中式合菜、早餐自助吧 - 台南吃貨。愛吃輝。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統一渡假村-馬武督會議中心

🚩 店家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金山里34號

📞店家電話:03 547 8888

⏰ 店家時間:

🅿️店家停車:停車場滿大的

🌟店家評分:3顆星

📌入住時間:2019/3/29 15:00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身為在地的新北人,我去新竹的次數卻只有一隻手可以數得出來,來到新竹,人家第一個印像不是新竹小叮噹,就是六福村還有小人國的既定印象,很少人會特地來到馬武督遊玩度假,這一次就是介紹我們竹苗之旅的第一天住宿《統一渡假村-馬武督會議中心》
這裡距離馬武督森林只要五分鐘內的路程,再往山上的路上就可以清楚看到統一渡假村,也時常被在地人當作地標。
來到渡假村的門口,警衛會仔細的一台一台做管制,這一點就讓我第一印像非常好,安全的管制,讓沒有身份登記的車輛以及人們排除在渡假村外面,在這甚麼事情都會發生的年代,假設真的發生甚麼危險或是衝突等等,便可以迅速找得到人,也可以保護自身安全。
而且警衛相當親切,確認好訂房資訊後,便會指引你到飯店大門口,先把行李放在門口,門口的服務人員便會協助下行李,推到大廳內。
然後身為司機的我,再自己孤單地開去停車場,不過這一點我是喜歡的,至少讓小孩子跟同型的三五家庭們把自己整頓完畢。


我們早上到新竹市區走走看看,吃吃《海瑞貢丸》、《周家燒麻糬》、《海龍肉圓》,再到城隍廟拜拜,到了渡假村已經是傍晚了,所以,稍作休息一下,再讓小朋友玩個設施之後,再來用餐。
這裡的晚餐,有別一般的飯店,是提供桌菜的部分。
雖然是桌菜,但卻不失澎湃,我還滿喜歡的。


第一道 鹽水烏骨雞
這大概是我第二次鹽水烏骨雞了,還滿懷念這滋味
但是要吃到這道菜,還真不簡單
看似清淡的鹽水烏骨雞,卻不簡單
下層滿滿的雞油凍,附著在雞肉上
再搭配他們自製的醬料絲毫不會乾柴
對嘛!這就是我記憶中的鹽水烏骨雞


鮮炒時蔬
裡面有紫山藥、白山藥、花椰菜、紅、黃甜椒還有鴻喜菇
這道本來是我最不想吃的一道菜
卻是讓同桌的食客紛紛搶食
炒得剛剛好的花椰菜吸附滿滿的醬汁
雖然我不知道這醬汁來源是為何
但是炒得味道剛好,脆口度也剛好





南瓜海鮮豆腐褒
這道菜滿下飯的,但是不是過鹹的那種「下飯」,有蝦仁、花枝、魚肉、嫩豆腐。


冬瓜排骨蛤仔湯
鮮甜的湯頭喝得到冬瓜的甜味,豐富的蛤仔提起鮮味,還有排骨增加肉食族的慾望。





清蒸鮮魚
滿特別的蒸魚,上頭鋪滿酸菜丁,上層再放上蔥絲,我想應該還有熱油澆過增加香氣,但卻不會過度油膩,酸菜提起魚的鮮味,讓甜味大大提高。



接下來就是早餐自助吧了


這裡的麵包選擇也是滿多的,我想應該與統一集團也有關係,本身就有麵包的製作工廠,所以不管是品質還是口味,還是種類的選擇,其實都算不錯。


這裡的早餐的荷包蛋,都是廚師現場再鐵板現煎,你可以選擇半熟或者全熟的荷包蛋。


蘿蔔糕還有漢堡排也是現煎的。
你也可以拿漢堡拿自已DIY做漢堡來吃
兩種起司做選擇
一種是清淡的起司片
一種是煙燻的起司片
飯店也很貼心的把番茄切薄片
你也可以選擇加一些生菜


飲料選擇也滿多的
有紅茶、柳橙汁



熱牛奶、豆漿


炸物的部分選擇比較少一些
我有發現統一渡假村比較清淡養生一些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如何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風格


來到客家庄
當然有在地熱門的板條囉





清蒸蘿蔔糕
滿特別的蘿蔔糕呈現方式,我第一次吃到
但是我更愛煎過的蘿蔔糕


鮮蝦燒賣
香菇燒賣





米丸子

黑糖饅頭









清蒸玉米筍


清蒸南瓜


清蒸芋頭




清蒸紫地瓜
我超級愛吃這個,這裡的紫地瓜香氣十足,甜度又不錯,我這天的早餐都吃這個吃飽的


黃地瓜


看到這清蒸的蔬食區,更讓我覺得這裡的菜色珍的是滿清淡
我真的喜歡這樣的早餐。


咖啡機


也有中式的清粥小菜





這裡還可以自己用豬油拌飯


豬油拌飯當然要加半熟蛋才過癮阿


更多《統一渡假村-馬武督會議中心》 住宿體驗文章請點我

統一渡假村-馬武督渡假會議中心資訊連結:
訂房連結:https://goo.gl/Dit8ED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南臺灣吃透玩透(高屏、台南、嘉義)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