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高雄SPA按摩│浮宮漂浮無重力SPA│網紅一致力薦高雄按摩放鬆好去處│從心靈到生理都放鬆許多 -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

新增說明文字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 

🚩 店家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360號

📞店家電話:07 335 6366

⏰ 店家時間:12:00-02:00

🅿️店家停車:停車要稍微找下

🌟店家評分:3顆星

📌吃飯時間:2019/3/1  21:00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這次來到在網路上非常紅的飄浮無重力SPA──《浮宮SPA》,就位於高雄熱鬧的苓雅區的苓雅一路上。
在門口就可以清楚看到「來自約旦死海,星空無重力漂浮」,有別於一般SPA店家而以「無重力漂浮」為主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這也是此次吸引我來前來的原因之一,雖然也是剛剛好來到高雄,順便來解鎖一下我成就吧。
進入店內櫃台的小姊,迅速地詢問我們是否有預約,我最喜歡來到一間店,迎接而來的是一面面笑容可掬的面容,這樣光是來放鬆按摩的開始,就有愉快的回憶。


進門左手邊先是長長的沙發區,提供客人等待,或者是按摩完,享受店家準備的糕點與茶飲。
在往前一點就是能量水晶足浴區,確認好預約資訊,漂亮的櫃檯小姐就引導我們來泡腳,並且讓我們選擇自己喜歡的足池,每一個足池都有不同的意義。
1、綠水晶是健康
2、紫水晶是智慧
3、綜合水晶是綜合所有意念的混和足池
4、黃水晶是財運
5、粉水晶是愛情
這是一同前往的友人選擇黃水晶(財運),是有多缺錢阿這位小姐(?)
而我呢,則是選擇粉水晶,看看我的好桃花可不可以增加許多。


足浴池裡會加入鎂鹽以及精油鹽,並加入自己喜歡的水溫,讓雙腳放鬆一下


店家會讓客人選擇熱飲或者冷飲,熱飲是玄米茶,冷飲則是柚子蜂蜜,我好愛喝柚子蜂蜜喔






在泡足浴的時候,芳療師會來一旁衛教,詢問是否有乾癬,會不會暈車,有沒有過敏,有甚麼特別想加強痠痛的地方嗎?並且介紹一下漂浮SPA的功能,待會可能會有甚麼情況,並且,這些資料店家會仔細歸檔,下一次來的時候,可以知道你平常哪裡特別痠痛,喜歡甚麼樣的按摩方式,甚至喜歡的味道等等。
你們想想看,如果有一間按摩SPA館,走進去SPA館,只要說明自己的姓名,甚至可能你常常來根本就不必報名,店家便送上你喜歡的茶飲,調好你喜歡的水溫,甚至按摩的時候,只要輕鬆躺在美容床上,不用一直說明自己想要按摩的點,根本連放鬆睡覺的機會都沒有,來到這邊,基本上就可以解決許多不便之處。


做完衛教之後,便起身帶我們去漂浮室,走出足浴池,芳療師還會貼心地幫忙擦乾腳,真的是很窩心呢。


我還發現店家的芳療師參加《上海國際美髮美容美甲邀請賽》獲得銀獎的殊榮呢。


來到飄浮室,芳療師會先介紹一下包廂注意事項


再來告知漂浮艙內的設備


艙內有準備礦泉水,因為鎂的關係,會讓你感到口渴,適時的補充水分也是不錯的。


漂浮艙內有一個對講機,讓你不必出去艙外,就可以呼叫櫃台,不管有甚麼臨時的危險,或者有甚麼問題想詢問,甚至時間到的時候櫃台都會用這對講機通知,不然深度睡眠的朋友會有點一覺難醒。





店家有準備吹風機,這吹風機不是那麼掛壁式的吹風機,那種要把頭髮吹乾真的很痛苦,準備這個吹風機挺不錯的。


梳妝台備有凡士林讓你擦在原有的傷口,以免強鎂的殺菌效果讓客人感到不適,因為泡在漂浮SPA上,需要卸妝,所以店家也很貼心的準備洗卸兩用的清潔面乳。


由於這次一同前來的友人本身就有暈船的往例,所以過程中有些暈眩,所以時常坐起來休息一下。不過她說在搖搖晃晃的過程之中,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但很奇怪的是,精神上卻知道自己在幹嘛,而且意識是很清楚的,滿特別的體驗。
而且一開始躺的時候平常容易痠痛的地方,就開始特別痠痛,老闆說,這樣的痠痛會慢慢舒緩,而且回家之後會比平常好睡一些,果不其然,回家的她聽說睡死了,隔天還差點上班遲到呢。


這艙室設計的不錯,可以整個蓋起來,可以減少外頭聲音的打擾,但是艙體也有孔洞,所以不怕不好呼吸。
店內的裝潢非常用心,走廊是漫漫星河,每一個包廂都是獨立的衛浴空間,非常的隱密,可以擁有個人空間,連天花板的投影都不盡相同。


「無重力漂浮SPA」源自於約旦死海的古老水療,讓人漂浮在含有高濃度的硫酸鎂和各種礦物質的水面上,無重力漂浮可以幫助身心進入深沉放鬆狀態,是滿不錯的休息方式。資料來自於維基百科

  以科學角度來說,硫酸鎂通常是用來放鬆肌肉、消除痠痛和使皮膚有光滑的效果,再加上鎂在人體裡面構成三百多種酵素,所以其實身體一些細微的狀況,是否是缺少鎂呢?或許有可能,這樣的說法也是有一番道理的。資料來自於維基百科

我們這次選擇的方案是極致放鬆饗宴,也就是先泡完飄浮無重力SPA+按摩SPA,兩個小時只要1700,真的是滿便宜的。

店家使用的精油是使用HRF精油+基底油,而且是現場調配給你看,完全不假借他人之手,這點讓人實在非常放心,可能很多人會問,什麼是HRF精油?這是一間很大間的精油來源商,某間很知名的連鎖SPA館也是使用這HRF,至於是哪間,就自己GOOGLE一下吧。



來到獨立的按摩室,還有獨立的衛浴設備,充分地讓客人有完善的私人空間。

我聽過一個老師傅說過,要看一個芳療師厲不厲害,就從「掌壓」就知道了,掌壓其實不是靠蠻力,而是巧勁以及經驗。
一方面掌壓也是提醒你的身體:哈囉!我要來按摩囉,記得要醒來唷




到了油壓時刻,看到有人哀爸叫母的情形,我實在覺得好好笑,一方面非常享受過程,一方面又感到特別痠痛,我想這就是按摩的矛盾吧,但是不按摩又全身不舒服。

友人最近都很晚睡,加上剛剛有點暈床的感覺,芳療師也很細心的幫忙按摩頭部,讓頭部的「氣」疏散出來。
 其實我們推薦這位美容師「可可」,這間SPA館有別於一般店家,這邊不以號碼命名芳療師,則是讓他們自己取綽號或者藝名之類的,老闆說:尊重芳療師,從店家自己本身開始!
難怪芳療師都跟老闆可以嘻嘻哈哈的打成一片,那麼認真工作穩定流動率,也是店家的努力之一呀!
老闆說:他自己本身就喜歡按摩,每次按摩完就很渴也很餓,又不知道要吃甚麼,所以他決定一定要讓準備點心跟茶飲給客人吃,這點也是滿特別的,不然一般可能在櫃檯放個小餅乾之類的,說真的我按摩完我也不太想吃,看了一點食慾都沒有。

整體來說:
這一間店會在網路上那麼紅,其實不是沒有原因的,從老闆的用心,以及美容師的細心,環境可能不是高雄最豪華的,但我相信卻是在高雄相當溫暖的店家。
其實可以「在喧囂的城市中,找到一個安靜放鬆的地方,好好地休息兩小時,那是多麼好的一件事阿」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南臺灣吃透玩透(高屏、台南、嘉義)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