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北區美食│朵菈義大利麵│台南CP值超高便宜好吃的義大利麵│以平價吃到高級餐廳規格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朵菈義大利麵 台南義大利麵專賣店 

🚩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292巷97號

📞店家電話: 06 358 7593 

⏰ 店家時間:11:00-21:00

🅿️店家停車:文賢國小很多停車格

🌟店家評分:3顆星

📌吃飯時間:2019/2/27 18:00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這間《朵菈義大利麵》其實換了一手老闆,前一手叫甚麼名子我有點忘了,以前吃完飯還有送折價券,所以會吸引我這個學生一直回來吃,不過現在沒有這樣的活動了,也造就我現在不是很常回來吃的原因之一,但距離也是其中因素。
雖然我不知道這其中前老闆與現任老闆的關係是甚麼,但我想說的是,這間是我從大學四年一直吃到現在,所以你要問我口感以及味道有沒有改變,我是最直接可以回答各位的,雖然不能代表所有人的想法,但卻是我相當印象深刻的感受。
這邊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就是這裡加飯加麵不加價,對於學生族群真的非常好,但我偷偷有發現一件事,比較貴的醬料的麵,就算加麵也會比較少一點,比如說紅醬的份量跟青醬比的話,那視覺效果真的是差滿多的,但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如何,不過以我吃七年的經驗來說,好像是這樣,雖然我沒證實過。
由於我滿常吃的所以所有口味都吃過,因此我會依我當下餓不餓判斷我要點什麼餐點,其實我最愛的是白醬,但是我會選擇比較不餓的時候點來吃,再去櫃檯拿起司粉,瘋狂的加,超級濃郁好吃,如果我很餓,我會選擇紅醬或者燉飯,飽足感真的比較十足。

整個店面環境除了招牌名子之外,都沒有什麼改變,但萬一改變的是.......
(每一道我會說明的)

大合照

加NT$90元可以升級套餐,套餐內容有:特選沙拉、玉米濃湯、蒜味麵包、25元飲品
沙拉的部分很特別,沒有甚麼改變,燻鮭魚包蘆筍、煙燻牛肉捲、沙拉捲餅,與一般的沙拉印象不同,整個就像以平價吃到高級餐廳的規格。


濃湯非常濃郁,搭配蒜味麵包真的是絕配。
蛤蜊白醬義大利麵NT$125
白醬真的是我的最愛,像我自己做義大利麵也偏愛吃白醬,第一製作簡單方便,且我喜歡奶味重一點,所以我也很愛吃焗烤類的食物。
蛤蜊跟德國香腸,是我滿推薦的口味,因為CP值來說很高,不會太貴,而且分量真的很夠。
青醬松子德國香腸義大利麵NT$115
青醬是我來吃義大利麵的第二選擇,為何選擇這個呢?因為我個人覺得要自己製作青醬非常麻煩,雖然可以買現成的青醬,但我並不是喜歡這樣的方式,這間的青醬其實不會太多油膩感,而且感覺得到青醬有松子襯托之下,香氣更加濃厚。

番茄雞丁筆管麵(也可以換長麵條)NT$135
是不是用照片看起來,份量確實大份了一點呢?紅醬的味道,比較像是傳統義式料理的紅醬,偏酸的口感,整個就是為今晚的食欲再催生許多,這裡的麵條偏硬,如果喜歡吃軟一點可以交代櫃台人員,但是我特愛傳統義式的作法,硬一點的義大利麵,才是義大利麵阿....

番茄海鮮焗烤飯NT$190
比起紅醬的燉飯,我更推薦白醬,但是友人比較不喜歡奶味,這裡的紅醬煮起來的感覺有點水,變得比較像粥,也跟以往有一些軟中帶硬,有口感的感覺,有些差距,不知道是口味不一樣,還是這裡的燉飯變了呢?
再者,這裡的起司絲聽老闆說,因為廠商斷貨,沒有辦法使用以前的起司絲,所以焗烤的部分味道也跟以往不同,奶味沒有那麼濃厚,不過整體還是好吃的,但是我可能以後不會再點焗烤類了,真的滿懷念以前的起司。


附上菜單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南臺灣吃透玩透(高屏、台南、嘉義)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