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愛吃輝吃台南】南區灣裡│甜蜜蜜石頭火鍋│便宜實在的灣裡火鍋│有冰淇淋吃到飽還有必點炸豆腐



這間《甜蜜蜜火鍋》也是我在灣裡生活裡面滿愛的一間火鍋店,據說這間的老闆是位於附近的小甜X火鍋師父開的,但從小甜X吃到甜蜜蜜的我們一家人,相較之下,這間《甜蜜蜜石頭火鍋》更是我們喜歡的口味。


這裡的價位也非常透明化,甚麼顏色甚麼盤子該是怎樣的價位,一字排開好多選擇,每次都想各拿一盤。


 醬料、碗筷都是自助式

由於這次來拍,只有四個人吃,所以怎麼拍也不膨湃,不過這樣其實也是滿多的。
 如果你點石頭火鍋的話,店家會幫你先炒過,再加上特殊醬料,再幫你加入高湯,湯頭是偏甜甜酸酸的口味,酸來自於檸檬,我個人是滿喜歡這口感的,但如果你喜歡海鮮味道重一點,喜歡拿很多海鮮來煮的話,建議點沙茶比較適合。
必拿花枝漿,真的有完整的花枝在裡面,很少店家是這樣的,但這間真的很不一樣。
 必點炸豆腐,如果你沒點炸豆腐,拜託你走出去店家,不要再來了,夭壽賀甲,酸酸甜甜的醬汁,再配上炸得酥脆的炸豆腐,而且店家超大氣給超多蔥花,真的非常好吃。

 花枝丸的話我比較覺得見仁見智,但小孩子滿喜歡的。
 必點魚皮丸,可以吃得到魚皮的口感,還可以吃得QQ的魚漿,這真的超級好吃,激推。
吃飽了還可以自己來挖一下冰淇淋,完全讓你吃到飽,吃到爽!!!

🔗【甜蜜蜜石頭火鍋

🚩 店家地址:台南市南區萬年路488號

📞店家電話:06 296 5868

⏰ 店家時間:17:00-23:00 周二公休

🅿️店家停車:停車要找一下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