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宜蘭羅東美食│傳家客家小館│來到客家庄怎能不吃一口客家菜




🔗【傳家客家小館 

🚩 店家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尚禮街71號

📞店家電話:03 961 0059

⏰ 店家時間:11:00-14:00,17:00-21:00

🅿️店家停車:有專屬停車場

🌟店家評分:3顆星


📌吃飯時間:2019/2/18  12:00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這家客家小館呢,其實也不是我預想的行程之一,真的是偶然要到我們第一天住的《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路上看見,同行友人就說很想吃鹹湯圓(因為元宵節將近),我們又看到一堆人在排隊,引起我們的好奇心,但是因為我們第一個行程就是想前往《香料國境》,真的很怕吃不完,只好捨棄掉它了。

但是誰知道我們不小心把東西忘在民宿,民宿很貼心地打給我們,問我們是否要回去拿,或者要寄回去,我想說我們行程都還在宜蘭,就隔天再回去拿取就好。
之後就讓我們那麼剛好可以順便來吃吃這間想吃的鹹湯圓了。

來到這裡除了鹹湯圓之外,發現我們甚麼都想吃,但是真的吃不太下,早上在《悅川酒店》真的吃太飽了,所以只好點少少的幾道菜就好了。


我偷拍別人點的菜單,其實我好想吃看看這裡的雞,但是太大盤了實在吃不下,剛好這裡的客人滿友善的,我們就互相幫對方拍照,聊聊天,只差沒試吃一下那雞肉到底好不好吃了,至於好不好吃,可以自己來品嘗看看囉,不過網路上風評都不錯,這是我事後才去查的,如果要來吃建議是10人以上來吃比較合適。
 薑絲炒大腸NT$180
客家的薑絲大腸,果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大腸料理了,真的是超級好吃,酸度剛剛好,非常下飯,薑絲也絲毫都不吝嗇給超級多。
 梅干扣肉附掛包6片NT$300
這道梅干扣肉我到覺得中規中矩,還沒有悅川酒店的梅干扣肉好吃,不過並不會油膩,我超害怕油膩的三層肉了,用掛包包著梅干扣肉再加上花生粉,真的是超級大器的吃法。


鹹湯圓NT$100
鹹湯圓是真得好吃,糯米的湯圓皮包覆著自製的內餡,然後一定要有茼蒿,沒有茼蒿哪叫鹹湯圓阿?不過價格偏中上,但還是滿推薦可以點來吃看看。



另外除了白斬雞之外,網評還很推薦,魚頭火鍋,還有肚子的話可以點客家小炒來吃吃。
整體來說這間我滿推薦來吃看看的,不過如果是跟我一樣行程滿檔的家庭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了,而且最好是一大群人來吃會比較好,可以很多菜都吃得到,就不會像我們這樣猶豫不決了。
優惠訂房快速連結請點我
Booking.com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南臺灣吃透玩透(高屏、台南、嘉義)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