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歸仁區美食│田園素食│多元的素食連肉食主義者都吃得下│台南人氣素食餐廳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田園素食餐飲坊 

🚩 店家地址: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北路一段168號

📞店家電話:06 230 1131

⏰ 店家時間:10:30-21:00

🅿️店家停車:停車位有點少

🌟店家評分:3顆星

📌吃飯時間:2019/2/8  18:00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過年期間,我吃素的親戚帶著三代同堂的一夥人,來吃吃素食餐廳,我阿公這個肉食主義者,大概一年只會吃一兩次素食,都一定是我阿姨帶著來吃的。我也覺得滿妙的,每次我阿姨都可以找得到很奇妙的素食餐廳,選擇都比較多樣化,但是都有一個共通點,價格都不斐啊!!


環境上還算挺大的,翻桌率也異常的快速,很少人在這裡吃很久都不走,而且這裡也不接受預約,畢竟好吃的素食餐廳真的很少....




門口也會擺放當熱特餐或特價商品。


升級套餐的沙拉、麵包、濃湯。
倒是中規中矩,但我下次來不太會加套餐了。


茄汁義大利麵NT$120
素食的義大利麵真的是滿特別的,麵條不像我一般吃過的帶有嚼勁義大利麵條,反而比較軟嫩的麵條,不太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味道是滿入味的。





松露野菇奶香麵,這是菜單上沒有的,所以多少錢我真的不知道,因為不是我付錢的,不過滿特別的是磨菇跟玉米筍這些都是有先烤過,所以香氣滿夠的,麵條一樣也是軟嫩口感。


焗烤咖哩飯NT$150
滿中規中矩的咖哩飯,跟葷食差不多,唯一的差別就是,沒、有、肉。








焗烤南瓜義大利麵NT160
這個南瓜味滿香的,不過討厭南瓜的話千萬不要點,貞的南瓜味十足呀,但那味道,我真的很難形容,南瓜的菜味其實滿明顯的,不太是一般的南瓜甜味,滿妙的。


石鍋拌飯NT$忘記了
配料滿有誠意的,還有小菜。


金黃起司焗炸排NT$280
這個超級推!真的非常好吃餒,而且整個加上火鍋就CP值超高,如果葷食朋友陪素食朋友來吃,很推薦點這個,超好吃!


整體來說:對於素食的朋友來說這裡是一個相當少見的素食餐廳,畢竟平時可能都是自己煮一些家常菜,或是吃一般的素食麵店,所以來到餐廳吃飯機會可能比較少,而且素食餐廳的密集度又低,所以選擇性少,這裡滿適合來吃看看的。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南臺灣吃透玩透(高屏、台南、嘉義)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