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宜蘭羅東│黑雞發担担麵│特殊粉腸、烏骨鹽水黑雞必點│宜蘭人的銅板美食



🔗【黑雞發擔擔麵

🚩 店家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321號

📞店家電話: 03 951 0066

⏰ 店家時間:10:00-20:00

🅿️店家停車:停車滿方便的有自己的停車場

🌟店家評分:3顆星

📌吃飯時間:2019/2/16  19:00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這間黑雞發擔擔麵,其實在網路上也是小有名氣,牆壁上也貼著許多電視節目的採訪報導,在地也是相當有名的小吃攤,離我住的民宿《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也不遠,所以理所當然,來到宜蘭一定要來吃看看這名氣是不是虛有其表。


很久沒看過這種紅光的保冷箱了,看了很是懷念。裡面擺著許多食材,可以看著菜單點,也可以直接跟老闆說要甚麼,想做甚麼料理,跟快炒店有點相似。


這粉腸跟台南粉紅色的粉腸不太一樣,粉特別的,我原本以為粉腸之所以叫做粉腸,是因為他是粉紅色的,結果並不是,是因為參雜粉漿再灌進腸子內,才叫粉腸。原來一直以來我都誤會了,別再說粉腸是粉紅色的了。





前腿NT100
後腿NT120
來到這裡不點一盤雞肉怎麼行,這裡最少就是要點四分之一隻,我從沒吃過烏骨雞做成鹽水雞,對於第一次吃到的我覺得滿特別的,但是雞肉的部分倒是中規中矩,不過以價格來說是相當便宜的,我連阿X鵝肉都會點一盤來吃吃了,所以來到這裡點一盤倒是不錯的選擇。


粉腸NT$50
宜蘭特有的粉腸型態,跟台南真的不太一樣,不只顏色不一樣,就連內餡、口感都不同,首先內餡是比較紮實的豬絞肉,是吃得到絞肉的口感,再來粉腸本身比較軟Q,不像台南是紮實的口感,不過整體來說,滿推薦點來吃看看的。


乾板條NT$20
宜蘭是客家庄,當然要點粄條來吃吃看,不過麵食的部分到是挺普通的,並沒有粉腸跟雞肉那麼讓我驚訝。不過價格來說真的很便宜,難怪在地人很喜歡來吃。


乾麵NT$20


豬血湯NT$30


特別介紹一下玲瓏湯,老闆說就是油條湯,滿有趣的,但是我真的不喜歡油條湯,所以我就跳過了。

總結:如果真的住在我推薦的 《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的話,晚上不知道要吃甚麼,或者下雨無法去夜市,那這裡倒是不錯的雨天備案,不然的話我是建議來這裡買一盤雞肉跟粉腸回去吃吃就好。

優惠訂房快速連結請點我
Booking.com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南臺灣吃透玩透(高屏、台南、嘉義)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