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鹽水區美食│鹽水公車站意麵│晚上才吃得到的鹽水意麵,屋簷下的美味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鹽水公車站意麵 

🚩 店家地址:台南市鹽水區中山路1號 (銀鋒冰菓室外)

📞店家電話:

⏰ 店家時間:17:00-不知打烊時間

🅿️店家停車:燈節期間真的是非常難停車,最好是早點來,不然就只能停遠一點徒步前來(文章內文提供一些BUG停車點,獻給有看粉專文章的朋友。

🌟店家評分:3顆星

📌吃飯時間:2019/02/01  19:00
《鹽水、官田一日遊懶人包》請點我



相信不需要愛吃輝過多的贅述,大家應該早就知道鹽水最有名的就是意麵了,但是到了當地最熱門的食物,一定會有眾多店家分一杯羹,哪家的意麵才好吃呢?最熱門莫過於「阿三意麵」、「阿桐意麵」、「阿姬意麵」等等.......
但是這次偏偏就是不吃這幾間大家耳熟能詳的意麵名單,就是要吃在地人都特別愛吃的意麵選項,就位於7-11對麵,銀鋒冰菓室的外麵,座位不多,但是人潮眾多,不過翻桌倒是挺高的,所以不必擔心位置沒有。

其他意麵的資訊


阿三意麵 
鹽水區康樂路56號
06-6526750 
阿桐意麵 
鹽水區信義路4-6號
06-6532261 
阿姬意麵 
鹽水區中山路2-8號
06-6525078 

意麵有分成乾的跟湯的,我個人是喜歡吃乾的口味,在點一碗湯來喝,或許這樣很浪費,但是我就是喜歡乾的意麵,那才是滋味呀。


口味上是我喜歡的那種,當然這四十幾年的老店,老闆的霸氣是自然的,所以想要求服務品質的人客,就不要來這吃麵了,很多服務很好的意麵可以去選擇唷。


扁食湯



我真的很抱歉這次前往吃飯,沒有拍攝價錢,但是我得保證絕對是銅板價
意麵好像是30還35,扁食湯也是銅板價,重點是銅板價的湯品,扁食超級多,看到我真的有驚訝一下,點一碗還足以四個人分成喝,還不錯呢!


但是由於這次來鹽水太多想吃的東西了,所以就沒有點滷菜來吃了,所以喜歡吃滷菜的朋友也可以隨意切來吃吃。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南臺灣吃透玩透(高屏、台南、嘉義)



🔗

更多更好吃好玩好用的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



INSTAGRAM:@loveeathuitainan 《跟著愛吃輝好食》
FCA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veeathuitaina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