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跟著愛吃輝吃台南】安平區│六吋盤-安平店│以早午餐來說算是便宜又好吃而且環境乾淨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六吋盤-安平店

🚩 店家地址:台南市台南市安平區育平路206號

📞店家電話: 06 295 3547

⏰ 店家時間:06:00-14:30

🅿️店家停車:附近超好停車

🌟店家評分:3顆星

📌吃飯時間:2019/1/27  11:00





自從店開在安平之後,就常常在安平尋找美食,尋找美食之時,總會遇到一些地雷店家,就是因為這原因,才造就許多人都固定找某間店家,就常常吃,但總會有吃膩的一天,吃了別間卻覺得口味不合,這種矛盾的心理,相信許多人心裡都有閃過類似的想法。這才需要我好好的走走看看吃吃,讓大家知道哪一間好吃囉。

一進門,可愛的擺飾,就讓人覺得有種回家的溫暖。




我們來的時候是平日,人還是依然那麼多,假日更是可怕,如果不喜歡等待的朋友,真的要提前預約才好。

一旁有擺設餐具以及醬料,提供饕客們自行取用,畢竟人家沒有收服務費麻,所以,主動點自己動手拿一下吧。

等待的小孩子快餓死的模樣也是滿可愛的。




我總是習慣先介紹飲料,再來介紹餐點,一共點了四杯飲料。

拿鐵咖啡NT$55

以咖啡價格來說,這容量與口味,CP值算是滿高的。習慣早上來一杯咖啡的人,點一杯來喝又不會有壓力,又可以坐在位置上享受午後時光。

港式鴛鴦牛奶NT$40


摩卡咖啡NT$60

不喜歡咖啡苦澀味道,喜歡帶一點甜度,卻不喜失去香度,摩卡咖啡滿適合的

紅茶牛奶NT$40


其實以鮮奶茶的價位,是非常值得的,外頭的鮮奶茶動則5、60元,當然,這不能跟一般早餐店加奶精的10元奶茶相比,所以,喜歡健康喝奶茶的家長,這也是相當好的選擇之一。

古巴熱煎三明治拼盤NT$125
內容物有古巴三明治、沙拉、蜜地瓜、水果切片、優格小杯、水煮蛋佐美奶滋、薯條。


身為起司控的愛吃輝,最喜歡吃滿滿起司的食物,吃起來又犯罪又享受。
外頭的土司抹上國外進口有鹽奶油,透過煎台煎成「恰恰」之後,裏頭的起司顯得不怎麼膩口。


土司真的非常大,比我乾女兒的臉還要大。

小辣手工肉醬炒麵炸雞拼盤 NT$185
肉醬麵、大雞塊、沙拉、蜜地瓜、水果切片、優格小杯、水煮蛋佐美奶滋、薯條、蒜味麵包。


小辣?其實說真的我感覺不到辣度,小孩子也是吃得非常開心,可能也因為小孩子非常喜歡吃義大利麵的關係吧。
瞬間就把義大利麵吃得精光了,就只剩下沙拉慢慢把它吃完。

日式湖迷燻雞冷麵沙拉佐北非香料允指炸雞 NT$205
大雞塊、雞翅、沙拉佐冷麵、蒜味麵包、薯條


一上桌先是一陣驚訝,滿滿的沙拉、新鮮水果,冷麵充分的攪拌均勻之後,真的是非常香,這一盤三個人吃,平均不到百元的價格,足以兩到三人吃,點這道菜之前,還不知道這一份量是那麼多。這道菜每日限量5份,且為平日限定,如果很想吃這道菜的話一定要提前預訂,以免現場點餐向偶。
讓我更是驚訝的是,一開始覺得怎店家那麼小氣才給那麼一點點的胡麻醬,但是攪拌過後,胡麻醬已經充分地巴覆在冷麵上,每一口都有味道,卻不會過度膩口,如果要我在心目中排行冷麵排行榜,那六吋盤的冷麵應該是我排行榜中重要的一道。


到底有多好吃?用再多的文字形容都沒有用,不如用最真實的照片,以及最真實的童真告訴大家吧。我想,杯盤狼藉就是這樣的畫面。

早餐乳酪漢堡排佐香料炸雞拼盤 NT$175
內容物為漢堡排、大雞塊、沙拉、蜜地瓜、水果切片、優格小杯、水煮蛋佐美奶滋、薯條、奶油糖霜麵包。

半熟的蛋黃切開後,裹覆在漢堡排上(有牛肉成分),濕潤的蛋黃,充分潤滑漢堡排,更特別的是,這份拼盤是少數有奶油糖霜麵包的拼盤、更是讓我每次想吃吃甜麵包時,會想要點來吃吃的拼盤之一。


蛋餅系列

這裡蛋餅好吃的原因,其實不是蛋餅本身的味道,而是搭配青醬的蛋餅,大大提升蛋餅的味道,這裡的青醬,並不是刺辣的味道,而是淡淡且香氣十足的九層塔,蛋餅是我每次來儘管再飽都要點一份來吃吃,只是蛋餅口味做改變,唯一不變的,是我熱愛的「青醬」

附上菜單


現在安平店有外帶快速早餐囉,附近的朋友這裡也是良好的選擇呢!



記得吃飽要回收餐具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南臺灣吃透玩透(高屏、台南、嘉義)



🔗

更多更好吃好玩好用的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



INSTAGRAM:@loveeathuitainan 《跟著愛吃輝好食》
FCA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veeathuitaina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