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宜蘭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輕鬆當網美│享受芬多精與檜木的香氣




🔗【宜蘭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 店家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店家電話: 03 954 5114

⏰ 店家時間:08:00-17:00

🅿️店家停車:停車滿方便的

🌟店家評分:3顆星

📌吃飯時間:2019/2/16  10:00

優惠、快速訂房最高享八折優惠 連結請點我



來到這裡其實不太需要擔心停車的問題,因為停車位真的是滿多的,這裡非常大,所以非常建議去林業文化園區,一定要拍下地圖這樣才會比較好找路,如果找不到地圖,就維持這篇文章不要關掉,這樣最快了。
這邊真的是滿好當網美的,怎麼拍怎麼可愛。



走進來園區沒多久,就可以聞到陣陣撲鼻的檜木香,這樣香氣可能不是平常可以就聞得到的。至少像我這種買不起檜木家具桌椅的,來這邊享受一下檜木的香氣也不錯。





我們來的時候是白天,所以我也不知道這些夜行性動物是否會出現。但是我得說這邊的水土保持,以及環境的維護真的是不錯。


沼澤區,千萬不要笨笨的踩下去喔。

植物忍術真的很奧妙。


這個樓梯真的好拍,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而且可以順便來近距離看看彈塗魚,這裡彈塗魚滿多的,雖然是泥地,但是水質滿清澈的。


這裡也有很多鐵軌可以拍照,還滿不錯的。當當偶像劇女主角。


















車廂內可以拍出滿懷就的照片。





我很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這個博物館裡面,我有點忘記這博物館名子了,我特喜歡紅檜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這裡還有各式各樣木頭做的藝術品,象棋等等


 這個滿特別的,木製的醒豆器。
 古代砲台






















優惠訂房快速連結請點我
Booking.com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請點下面連結輕鬆加入社團  ↓


南臺灣吃透玩透(高屏、台南、嘉義)



🔗

🔗


更多即時美食都在INSTAGRAM → 請點連結



【#愛吃輝在台南 】【 #台南美食 】 - - 📌完整內文資訊: 📌愛吃輝美食IG:https://lihi.cc/N5XSA - 🍚今天總消費NT$215(照片少一道現炒菠菜) 🍙滷肉飯NT$20 |滷肉飯的汁偏鹹可以跟老闆說汁少一點 🥚小盤蔥花蛋NT$15|有分現煎跟煎好的蔥花蛋 🥘筍子排骨湯NT$35|喝完不夠還可以再盛清湯。 🐟乾魚腸(我忘記多少錢了)|不是一般那種乾乾的魚腸是稍微濕濕的,我喜歡,但今天的稍微有沙。 🐷蒜泥三層肉(忘記囉)| 🐽必點香腸(忘記囉)|香腸一定要點來吃吃看也不貴真心推薦 - 💬這次跟大家介紹位於金華路民族路口的魚皮湯肉燥飯,他們沒有特別的名字,但每當開店時間總會排的長長的隊伍,豔麗的老闆娘熟練的點餐夾菜,更是有魅力。是我業務人生很愛來吃的一間,點那麼多菜才215元,可能去別間這價格可不能出現唷! - 🔗【 無名-魚皮湯肉燥飯資訊】 🚩 店家地址: 📞店家電話: ⏰ 店家時間:09:30-17:00 🅿️店家停車:停車稍微不方便 🌟店家評分:3顆星 📌吃飯時間:2019/02/25 15:00 🇹🇼 Facebook:台南。好吃好玩好用。忙裡偷閒的業務。愛吃輝 🎥 Instagram:@loveeathuitainan 💌 a67554110g@gmail.com - #愛吃輝 #愛吃輝在中西區 #台南 #中西區美食 #肉燥飯 #民族路 #金華路 #圓仔惠 #台南美食地圖 #台南美食推薦 #巷弄美食 #隱藏版美食 #tainafood #taiwanfood #foodie #igerstaiwan #eat #popyummy #yummyfood #igfood #instagood #tainan #yummyday台南 #instagram #
南部好吃好玩好旅遊《跟著愛吃輝好食》(@loveeathuitain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食記為主觀意見,口味、感受因人而異,不保證好吃與否,愛吃輝也不是檢驗儀器,分辨不出店家使用的原料是否都有檢驗合格,若是店家有食安問題皆與愛吃輝無關,消費前請另外參閱其他網路資訊
●照片、文字數量與推薦程度沒有正相關,僅供參考

●文章均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而直接使用都算是侵權行為喔~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愛吃輝,轉貼時禁止修改內容及標題,須保持所有連結,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原文標題、連結、以及作者訊息
●文章之留言管理者保留刪除之權利,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