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中西區美食│上富小吃店│一甲子大同路人氣小吃,控肉比我的兩手掌還厚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 上富小吃店 資訊

🚩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42號

📞店家電話:06-2289795

⏰ 店家時間:11:40-20:00

🅿️店家停車:停車看運氣

🌟店家評分:3顆星

📌吃飯時間:2018/12/01 11:30



這次友人帶我來吃在地一甲子以上的人氣小吃,雖然,《上富小吃店》似乎相當有名,但我卻是第一次來朝聖呢,中午的用餐時間,已經排得長長的人龍。友人在排隊的時候,我看到旁邊的《鱔魚專家-信義小吃》看起來也很好吃,就也去買一份來吃吃看。一人排一邊,比較省時間。
 咖哩飯NT$70(悄俏漲5元)
友人說非常喜歡吃他們的咖哩飯,但個人覺得倒是中規中矩,不過以價格來說,裡面的雞肉、馬鈴薯等等食材算是滿多的,也不會是湯湯水水的咖哩,最怕吃咖哩飯吃不成,吃到咖哩燴飯的感覺。

排骨飯NT$80(悄悄漲10元)
排骨飯滿特別的,我一般看到的排骨飯不同,一般的排骨,不是炸排骨,不然就是炸了之後再去滷製,而且也沒有把醬油色滷得很濃厚,清清淡淡的。再來說份量,這大小真的是滿大的,我看到飯上桌之後,有先傻眼了一下。
味道上,單吃排骨的話個人覺得滿膩口的,可能我個人吃比較清淡一點,可是加上酸菜與白飯之後,其實不會那麼厭惡。
不過,整體來說,以價格取向的話,我並不會再來吃,比起這樣的排骨飯,我更喜歡有配菜的排骨便當。
 炸肉飯NT$70
以口感來說,豬排是滿扎實的,搭配番茄醬真的是我的最愛,不過,如果這樣一碗我可能自己吃的話,吃不太飽。
 味增湯NT$15
味增湯中規中矩,不過價格來說,這樣的味增湯倒是挺濃厚的。
排骨酥湯NT$35
個人覺得滿普通的,下次來的話我可能還是只點味增湯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南臺灣吃透玩透(高屏、台南、嘉義)



🔗

更多更好吃好玩好用的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



INSTAGRAM:@loveeathuitainan 《跟著愛吃輝好食》
FCA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veeathuitaina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