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跟著愛吃輝玩台南】鹽水月津港燈節搶先看2019年以「光的呼吸」為主軸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鹽水月津港燈節 2019 

🚩 店家地址:台南市鹽水區月津港公園(依照當年度燈會地圖)

📞店家電話:未知

⏰ 店家時間:2019/02/02-03/03(每日17:30-23:00點燈)

🅿️店家停車:燈節期間真的是非常難停車,最好是早點來,不然就只能停遠一點徒步前來(文章內文提供一些BUG停車點,獻給有看粉專文章的朋友。

🌟店家評分:3顆星

📌吃飯時間:2019/02/01  19:00


雖然鹽水燈節行之有年,而我也來到台南第七年了。但我卻是今年才來到鹽水看燈節,老實說要不是當上部落客這條不歸路,我也無法體會到鹽水燈會現場的美麗。
這次就讓我從大眾廟出發吧,大眾廟就有一個南瓜馬車的裝置藝術,出來不到一公里就有一個燈點,這燈點其實把光圈調慢一點,拍起來滿漂亮的,但實際看其實並沒有那麼漂亮,而且老實說,這設計是好看的,但先天上的條件不太合適,有些角度是會被路燈擋住,而且在路邊,很容易一嘯而過。







南瓜馬車真的是滿好拍的,讓小孩子或是網美網紅們,來當當兒時回憶的白雪公主吧,如果白馬王子還沒出現,我可以負責當當臨時演員,如果假戲真做我也是可以的(誤)
這邊似乎沒有太多人很想來這裡,可能是因為太遠了,但是其實我覺得這邊是很好停車的,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喔。

31仰望




我忘記這是幾號了,就在八角屋在往裡面走,農會的斜對面。








這是所有燈點裡面,以「燈的顏色」為主角的


這個我看很多人白天拍也是很可愛的,如果有早一點來的朋友也可以來拍看看唷。


我真的很認真推薦這邊一定要來拍,而且旁邊就有很多攤販可以買東西吃逛逛走走,再加上這裡其實真的非常好拍。

5、值光計畫




9、寰虹嬉月




瓶中信









月亮


好爸爸的背影




草原座標





月波











































最後總結一下逛完的心情,腳真的很痛,如果帶小小孩來,一定要帶嬰兒車,不然大人們你一定會崩潰,又要抱又要牽,還要被煩著買熱狗、買飲料,你可能欣賞燈飾的心情都沒有了,而且建議大家一定要下午就來,一方面可以買到早上限定的炭烤雞蛋糕,也可以吃吃附近小吃,重點是停車真的比較方便。如果晚上才來,你可能要找車位找到瘋掉,不過沒關係,想知道停車位的話可以看看懶人包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南臺灣吃透玩透(高屏、台南、嘉義)



🔗

更多更好吃好玩好用的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



INSTAGRAM:@loveeathuitainan 《跟著愛吃輝好食》
FCA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veeathuitaina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