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跟著愛吃輝吃台南】仁德區│榮作旋轉壽司│握壽司比爭魚羊還便宜│學區內CP值超高的日本料理

【跟著愛吃輝吃台南】仁德區│榮作旋轉壽司│握壽司比爭魚羊還便宜│學區內CP值超高的日本料理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榮作壽司  資訊

🚩 店家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117號

📞店家電話:06 266 3257

⏰ 店家時間:上午11:00 - 下午2:30 、下午5:30 - 下午9:30

🅿️店家停車:滿好停車

🌟店家評分:3顆星

📌吃飯時間:2019/01/07  19:00




這次愛吃輝帶大家來看看位於嘉藥附近的日本料理兼旋轉壽司
在他們正式開賣之前
我與家人們就前往詢問是否營業
不料他們還在整理中
所以只好打道回府囉



從外觀看起來
可以得知業者非常用心
因為如果是附近的住戶或學生
一定知道這地方原本只是鐵皮屋
這一個店面從無到有
從設計到建築
我想店家一定花了很多心力




整個環境非常棒
分成三大區塊
一、是給散客或一兩位客人吃的旋轉壽司區
二、再往裡面一點可以作四至六人的沙發區,而且可以拿到旋轉壽司的品項
這我倒是滿喜歡的,可以享受旋轉壽司的感受,又可以與家人相繼而坐,且不會難以聊天
三、則是一個大圓桌,且是可以旋轉的桌子,這非常適合大家庭來吃飯而坐



冷台的師傅就在座位面前
做握壽司給人客吃
食材也是非常新鮮的擺在櫥窗內




店內還有提供自助吧
供有味增湯、高麗菜絲、紅茶等






我在裝味增湯的時候
看到菜口的菜準備出餐
趕緊偷拍一下自己沒有點到的餐點
檯面非常乾淨呢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手卷也是少數愛吃輝吃日本料理必點料理之一
用料真的是滿實在的
鮮蝦手捲 NT$50
蝦卵手捲 NT$50
鮭魚卵手捲 NT$80
蘆筍蝦手捲 NT$60

尤其是鮭魚卵跟蝦卵手卷裡面食材非常多
有別於一般日本料理只有少少的主角
高麗菜絲或者苜蓿芽一堆
那真的是會不知道是在吃沙拉還是吃......



炒烏龍麵NT60$



夭壽喔!
這價格在日本料理店裡面我真的第一次看過啦
我真的很認真想問老闆
「你瘋了嗎?」
但不會因為價格低廉卻隨便炒炒
味道也是非常飽足的
常看愛吃輝文章的朋友一定知道我最喜歡到日本料理點兩道菜
一就是炒烏龍麵
二就是炒飯
廚師底子紮不紮實看這兩道最簡單



搪揚丼NT120$
是不是看起來還不錯吃
由於這道是孕婦吃的
我也不好意思夾一口來吃
不過同桌友人表示雞腿肉炸不會乾柴
那我想這就非常加分了



日式炸豆腐NT80$



其實我真的不了解這家店的訂價是如何訂立的
像我幾乎如果帶乾女兒他老媽出門吃飯
一定都會點炸豆腐
看過那麼便宜
而且口味上還不錯的
真的非常少
如果愛吃豆腐的朋友
不如吃吃看我的豆腐(誤)
是吃榮作炸的豆腐啦!







豬肉丼NT70$



豬肉丼的用料是真的滿務實的
學生族群滿適合點來吃看看的



雞肉丼NT70$
我不了解為何不取親子丼?哈哈



採用雞腿肉煮出來的雞肉丼
CP值也是滿高的
但我不喜歡吃熱熱的丼飯
我愛吃醋飯的丼飯
所以全部都丟給小孩子吃




極上綜合握壽司 8貫 NT480$
等於平均一貫才NT60$
這其實跟爭魚羊不是差不多嗎?
但是生魚片的厚度卻是差非常多
而且聽冷台師父說
這裡的漁獲是老闆每天從港口運送到店內
每天現殺現切的
而且生意量很穩定
所以每天要殺兩隻才夠呢



我特別要誇張一下牡丹蝦
這牡丹蝦的蝦頭
唉唷我的媽是紅頭的餒
而且不會有咖啡色的蝦頭
看起來很噁心那種
那種牡丹蝦蝦頭我都不敢吃
但這個真的超級無敵霹靂鮮的啦
這牡丹蝦我掛保證!!!


其實店家真的非常有誠意
每一塊生魚片都是非常厚的
而且大家一定有注意到
那生魚片的長度有夠長的啦
並不會生魚片的油脂已經咀嚼完了
醋飯卻已經被口睡乳化了


這星鰻也是非常特別
而且吃不到任何刺
有一次吃某間日本料理還吃到刺
真的氣到差點沒有辦十個八個假帳號
去給店家負評
(好朋友不可以學我喔,而且我也沒去給負評)



天丼NT120$






滿特別的天丼
就是俗稱的炸蝦丼
飯裡面呢有些炸麵糊削削
我也不知道正確名子叫啥
但整體口感就變得豐富了
而且蝦子也不會有油耗味
還算不錯



這間店呢則是使用LINE點餐
桌上都有QR CORD點餐
還滿新穎的



🔗

更多更好吃好玩好用的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



INSTAGRAM:@loveeathuitainan 《跟著愛吃輝好食》
FCA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veeathuitainan/
YOUTUBE頻道:忙裡偷閒的業務阿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