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跟著愛吃輝吃台南】中西區│蝦老大活體無毒泰國蝦-府前店│台南泰國蝦第一首選│產地直送比釣蝦場還好吃

【跟著愛吃輝吃台南】中西區│蝦老大活體無毒泰國蝦-府前店│海安路上的泰國蝦│產地直送比釣蝦場還好吃│台南泰國蝦第一首選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蝦老大活體無毒泰國蝦-府前店 資訊

🚩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16號

📞店家電話:06 222 3301

⏰ 店家時間:16:00-02:00

🅿️店家停車:開車稍微不好停

🌟店家評分:4顆星

📌吃飯時間:2018/12/20 18:30





這次帶大家來到府前路與海安路口附近的泰國蝦
標榜屏東每日產地直送
而且不惜成本用水幫浦維持蝦子的活力
看看這水循環做得多好
用肉眼看這水清不清澈就知道了
一定很多老一輩的人甚至老釣蝦手都不敢吃



每一隻抓起來都非常活潑
並不會死氣沉沉的
這是讓我最意外的
畢竟離開產地很久了
可見這水循環系統做的真的不錯



蝦子跟慢火煮青蛙一樣
遇到熱之後還是繼續跳著
跳一下是不是天氣冷了覺得非常溫暖所以睡著了嗎?(誤)



蝦子終於快好了
我都等不及了
一直在旁邊看著師傅烤蝦
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乾女兒第一次看到那麼多泰國蝦在池子裡面
那麼清澈而且看得非常清楚
感到非常興奮呢



烤台師傅的背影真的是滿帥氣的呢
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就是在講這種的啦




蝦子終於烤好了
綜合蝦350/斤
紅頭蝦450/斤
真的超便宜的
比釣蝦場還便宜
重點是健康保證無生長激素
最怕這個了



這一盤紅頭蝦
每一隻都超級大
老闆說大多都維持在6-8P左右



看到這紅頭蝦的蝦膏
我邊拍照邊流口水阿
同行的乾女兒乾兒子們都快瘋掉了



看她剝蝦真的是非常可愛
慢慢地撥
撥完之後
滿意地吃著自己的蝦子
超級開心的



退去所有蝦殼的蝦頭
超級飽滿的紅頭蝦膏
吃起來更是濃郁阿



老闆跟我說
這胡椒蝦就是他想開這間店的關鍵之一
這胡椒身價比蝦子還高
吃起來香辣但卻不辣著喉嚨
但是小孩子還是不建議吃啦
因為這胡椒保留了胡椒本身的辣度
我想這就是這胡椒貴的原因
因為一般的胡椒粉添增許多.....
不為人知的調味料

但吃了這個胡椒蝦之後
我真的得說
釣蝦場我真的不會再去吃了
唉唷我的媽阿
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越吃越涮嘴...
當辣到嘴都是的時候
在喝一口啤酒
這不是人生,是甚麼?




留下本日戰績給大家看看
店家非常貼心
還留一盤專門放蝦殼的鐵盤
提供我們記錄戰績


🔗

更多更好吃好玩好用的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



INSTAGRAM:@loveeathuitainan 《跟著愛吃輝好食》
FCA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veeathuitainan/
YOUTUBE頻道:忙裡偷閒的業務阿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