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南區美食│香妃小吃店│記憶中的香妃已經頂讓給別人了│口味有變嗎帶大家一探究竟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香妃小吃店 資訊


🚩 店家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21號


📞店家電話:062158718


⏰ 店家時間:11:00-21:00

🅿️店家停車:稍微不便,建議騎車前往

🌟店家評分:4顆星

📌吃飯時間:2018/12/24 18:00





咖哩豬排飯NT$90
老饕們應該有發現原本80塊的咖哩豬排飯他們悄悄地漲了十塊

久久來吃一次
我才發現
原來香妃原老闆已經頂讓給別人
所以我真的非常害怕這口味會不會改變了呢?
但是還好
原老闆有把整個調味都轉移給新老闆
新老闆感覺也是滿厲害的廚師


只是我真的老實說
這味增湯雖然很大碗
但並不是我愛的口味
老闆也是非常細心的一位人
如果不忙的情況會問問客人口味上O不OK
我也很老實跟他說
一切都很好
但味增湯確實不是我愛的口味



蛋包飯NT$70

我覺得香妃的蛋包飯非常特別
裡面是充滿著戀愛顏色的炒飯
但我先前在IG以前先PO過了
有人問我怎麼可以有這種顏色
這種顏色老闆透漏就是蕃茄醬的顏色
當然一定有些色素
新老闆其實也不想使用這番茄醬
但是所有老客人都不希望改變
所以只好持續維持下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南臺灣吃透玩透(高屏、台南、嘉義)



🔗

更多更好吃好玩好用的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



INSTAGRAM:@loveeathuitainan 《跟著愛吃輝好食》
FCA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veeathuitainan/
YOUTUBE頻道:忙裡偷閒的業務阿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