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南區美食│灣裡土魠魚羹麵│灣裡40年的老店,少數還使用真正土魠魚的店家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灣裡土魠魚羹麵 資訊

🚩 店家地址:台南市南區灣裡路464號

📞店家電話:06 262 8120

⏰ 店家時間:上午11:00 - 17:30(售完為止)

🅿️店家停車:滿好停車

🌟店家評分:3顆星

📌吃飯時間:太常吃了就不定時間了




這次愛吃輝帶大家到灣裡一間非常有名的老店
土魠魚據老一輩的說明
是真的土魠魚
並不是許多假裝土魠魚的「白北仔」
但是真是假我是沒認真詢問過
至少我吃起來的口感是滿扎實的

南部人很喜歡吃「米粉麵」
但我比較喜歡吃純粹的油麵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本覺得湯怎那麼少
但吃完的時候認真覺得並不會
除非你是非常非常喜歡喝湯的
但我每次都覺得剛剛好

重點是他們的羹湯不會非常稠的那種
是剛剛好的程度
並不會讓人覺得膩口
但偏向台南重甜口味的朋友
可能會吃的不習慣
可能因為灣裡這邊偏海邊
以往都是重工業不喜歡吃偏甜
這由來我也不清楚

附上價目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
更多影片請到INSTAGRAM或YOUTUBE
請持續關注愛吃輝文章
還隨時看到美食以及分享美食
歡迎加入美食社團

南臺灣吃透玩透(高屏、台南、嘉義)



🔗

更多更好吃好玩好用的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



INSTAGRAM:@loveeathuitainan 《跟著愛吃輝好食》
FCA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veeathuitainan/
YOUTUBE頻道:忙裡偷閒的業務阿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