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遊記】安平|安平陶坊|CP值超高親子DIY|本文照片紀錄極多因為太好玩啦!

【台南遊記】安平|安平陶坊|CP值超高親子DIY|本文照片紀錄極多因為太好玩啦!|老師非常親切介紹|歷史文化,坐而讀不如起而行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安平陶坊  資訊

🚩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53號(觀音亭旁)

📞店家電話:06-2289795

⏰ 店家時間:10:00-18:00

🅿️店家停車:附近有停車場

🌟店家評分:5顆星(我少數給五顆星的這間真的讓我大大力推)

📌吃飯時間:2018/12/01 11:30


這次帶大家來到隱身在安平巷弄裡的親子DIY陶藝教室
聽說老闆是鶯歌人,但也在安平在地深根許久
而且老闆也得非常多獎項也辦許多展覽
所以技術上不須懷疑的
這門牌就是老闆自己做的
也相當有創意
我家也想請老闆幫我做一個了哈哈
但來之前讓我猶豫許久的原因是
許多老師傅有一種「師傅氣」
會不會對小孩子非常沒耐心呢?
這都讓我思考很久
但是結果卻讓我非常意外
想知道的話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走進來就發現門口擺了《綜藝玩很大》攝影紀錄
原來玩很大也有來這借景
可想而知這邊是非常適合遊玩的
這邊總共有三個場地可以使用
這次我們來的地方是創始店
每天都可以隨時來玩
但如果是團體客
需要提前預約
最多可以容納120人
三台遊覽車都不是問題



重點來了!
剛剛上述所講的疑慮
在這為大家解答

老師群們,都非常有耐心
尤其我與同行友人的小孩
有國小、幼稚園,甚至連幼稚園都還沒上
所以不可控之原因太多了
小孩所有的舉手發言與插話
我都絲毫看不出老師有一些不悅的表情
並且非常柔的帶過繼續把課程上完
不會讓小孩有挫折感又得到他想要的答案
尊稱他為陶藝界的至聖先師也不為過

(想知道多有耐心與教課畫面嗎?文末有影片記錄歡迎打開來看看唷)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群小孩
有那麼認真上課過
所以我真的覺得來這做DIY非常的值得
這群小孩躁動起來
我會發瘋的那種
但是老師非常生動的教學
一點都不會無聊並且非常吸引小孩子的目光


到了最後一步捏陶前的教學過程
老師把陶土切下來做裝飾給小朋友看
小孩的目光從未分心過
實在讓我非常佩服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認真的小孩也非常地可愛



小孩子在做
多多少少做得非常醜
但是不需擔心老師會盡全力幫忙搶救
可是不會馬上搶救
畢竟要讓小孩子有製作的過程與體驗
這才是這堂課最重要的地方



小孩與媽媽的第六感生死戀
真的是滿幸福的感覺



老師看到陶土整個崩壞時的緊張
小孩子還是露出無辜的表情
看了真的又氣又好笑



胚陶快要成型了
最後要做收尾了
準備擦乾與最後塑型




主體完成之後
就會全員帶進去教室
讓小朋友動手製作裝飾品
可以用竹籤寫字或這用現成的模型製作圖案
也不怕小孩沒有成就感也可以有漂亮的圖案




其實我看不懂我乾女兒在幹嘛
















大功告成!!

所有小朋友都露出非常有成就感的笑容
身為家長想看到的不就是這樣嗎?

而且價錢又不貴
價格表放在下方!!



 最後呢在跟大家介紹
如果是年紀太小或者時間行程排得很緊湊不想待太久的
或者想要當天就把作品帶回家的家長們
可以選擇店家貼心提供的成品
只要著色就可以囉
 八卦的劍獅是避邪的

圓的劍獅是祈福

附上歷史故事與說明

🔗

更多更好吃好玩好用的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



INSTAGRAM:@loveeathuitainan 《跟著愛吃輝好食》
FCA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veeathuitainan/
YOUTUBE頻道:忙裡偷閒的業務阿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