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安平│赤鳥拉麵-安平店│每天現熬湯頭絕不留隔天│根手機一樣大的豬肋排│看完此文有免費試吃

【台南】安平│赤鳥拉麵-安平店│每天現熬湯頭絕不留隔天│起司控的最愛玉子燒好濃郁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赤鳥拉麵-安平店 資訊

🚩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130號(小北商圈內)

📞店家電話:06-2935168

⏰ 店家時間:11:00-14:00,16:30-22:00

🅿️店家停車:滿好停車

🌟店家評分:3顆星

📌吃飯時間:2018/12/20  11:30


這次帶大家來一間我也時常來吃的口袋名單之一
但我得說安平這個小北商圈實在非常不起眼
又因為一整排的路樹擋住
實在是看不太到招牌
我還是偶然在那一整排瞎晃看看有甚麼好的
才發現這間赤鳥拉麵的

記得把文章看完有驚喜唷



老闆專心煮拉麵的神氣還滿帥氣的
我就給他偷偷拍下來
天氣冷站在麵鍋旁邊
有種冬季戀歌的幸福感



店內的裝潢也非常日式
還有我最愛的吧台位置
再加上是開放式廚房
可以看看店員們製作過程
看得放心吃得才安心嘛




到了餐期也是坐滿滿的
你動作太慢說不定要抽號碼牌呢



炙豚肋排拉麵NT130$






這一碗豬肋排的大小
跟我的手機一樣大
光看到這一碗我的肚子就飽了
夭壽喔
怎麼那麼大一個阿?

這豬肋排呢
有經過滷製過後
要出餐之前再做炙燒的動作
滷過的豬肋排已經本身就有香氣了
透過炙燒之後本身肋排的油脂
透過燒烤後香氣整個四溢
我在吧台等待出餐的時候我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

我原本以為
恩?滷過還在炙燒
這樣肉質會不會很柴
我帶著懷疑的態度吃這碗麵
但結果不竟然
出乎我意料之外
肉質稍微帶有嚼勁
卻不會乾柴
真的是滿特別的

再來說說湯頭
湯頭使用的是當天現熬現煮的豚骨湯頭
絕對不放隔夜
所以喝得出濃郁的香氣
喜歡喝傳統日本濃郁的湯頭
卻不喜歡太鹹的口感
那我想這碗拉麵是你最佳選擇

而且
我的手機吃完美食之後
已經稍微冷掉了
也不見拉麵變得糊糊爛爛的
這也是讓我非常印象深刻的地方



炙燒烤牛飯NT130






對於我這種愛吃牛又是起司控的粉絲
怎麼「瘦」得了阿?
我看到老闆把起司醬整個倒在牛肉片上時
我心想唉唷威呀
這會胖死胖死!!!真的會胖死!!
不意外的是
一入口滿滿濃郁的起司味我整個融化了
牛肉片又不會很乾柴



起司玉子燒NT50$
這也是起司控絕對必點的食物之一
我也狠狠表示我是部落客
跟店家凹折扣
只要出示此篇文章並在臉書按讚打卡就可以免費得到一份唷



焦糖玉子燒NT50$
這是滿傳統的玉子燒變化的口味
喜歡甜甜口感的朋友可以點來吃看看
小朋友應該會滿愛的
最像甜食的正餐
可以充分給小孩子有營養的補充



如果你有點非拉麵類沒有湯類的主餐
店家就提供免費味增湯
是自助式的自行決定要喝多少
是不是CP值整個爆炸呢?




🔗

更多更好吃好玩好用的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



INSTAGRAM:@loveeathuitainan 《跟著愛吃輝好食》
FCA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veeathuitainan/
YOUTUBE頻道:忙裡偷閒的業務阿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