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食記】安平|冰熊手作水果雪酪冰-樹屋門市|造型冰淇淋超吸睛|不含人工色素保證70%以上水果成分

【台南食記】安平|冰熊手作水果雪酪冰-樹屋門市|造型冰淇淋超吸睛|不含人工色素保證70%以上水果成分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冰熊手作水果雪酪冰-樹屋門市 資訊

🚩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53號

📞店家電話:0917558292

⏰ 店家時間:10:00-19:00

🅿️店家停車:附近有停車場

🌟店家評分:3顆星

📌吃飯時間:2018/12/22 13:30

這次帶大家來到位於樹屋附近的造型冰店
《冰熊手作水果雪酪冰-樹屋門市》
下午這時間,夭壽怎那麼多人啊
我帶那麼多小孩出門坐得下嗎?
幸好大家都是買著邊走邊吃
太棒了


聽說這間店是老屋翻修
原本是一個非常不起眼的石磚屋
後來經過老闆的整理變得超級漂亮的


而且店內店外都有許多適合拍照的背景
都可以提供遊客們拍照




咦?只有愛溫ㄤ
怎麼沒愛溫某



今天的口味只有五種
剛好人夠多所以都可以每種口味都吃看看
他們總共有八種口味



有機水果珍珠引牛奶NT120$



草莓口味
裡面我最喜歡草莓口味了
我是不是心理住著女孩兒啊?
店家表示他們都是透過獨家技術把水果汁
做成珍珠搭配奶泡還有牛奶
真的是超級天然的草莓牛奶阿
而且還有珍珠的口感
我真的超級愛的



荔枝口味
我同行友人最愛荔枝口味了
清新的荔枝味道
甜而不膩
第一次喝到牛奶跟荔枝的組合
雖然他整個拍起來不是最好看的
但卻是令人最驚豔的



芒果口味
至於要問我很專業是甚麼品種的芒果
我可能會被店家揍吧
一堆小孩吵死人
我還問一堆問題
所以我就沒問太多了
芒果呢因為也是用純果汁製作的珍珠
所以芒果的香氣滿濃郁的
喜歡芒果的朋友
非常建議可以點來喝看看喔



葡萄口味
這個也讓我非常經驗
這葡萄珍珠吃起來的口感
就很像黑佳麗
但是卻沒有人工色素
所以很愛吃甜食的小朋友
卻不希望小朋友吃太多甜食
滿建議帶小朋友來喝看看喔




百香多多NT100$
最上層的藍色部份是蝶豆花
喝起來口感還滿順口的
不知道是不是蝶豆花的綜合關係
多多喝起來不會非常死甜




紫夢檸檬雪酪蘇打NT100$
喝起來真的滿特別的
最上方的紫色部分是碟豆花
中間是草莓可能會因為當季水果做更改



造型雪酪冰淇淋NT70$



三眼怪-嗶陂
口味是抹茶
抹茶味不是屬於很傳統的日式抹茶
可能是因為有雪酪的關係
把抹茶味綜合了
如果不喜歡苦苦的抹茶味滿適合給小孩吃的



米妮甜甜飛
草莓口味
草莓也是用70%以上的果汁成分製作的
草莓味非常的濃
草莓控的最佳選擇



小小兵
芒果口味
芒果的味道非常濃厚,光是這芒果口味
就可以清楚知道店家非常有良心
那種濃厚並不是香料的味道
是清新帶出的芒果味
猶如真的在吃芒果一樣








這隻我真的不知道叫甚麼造型
口味則是檸檬
我吃到的時候想說應該是葡萄之類的口味吧
結果是檸檬
馬上問老闆為何是紫色的
他說色素是天然的蝶豆花製成的
老闆也說這是人氣口味
打破一般冰淇淋非常死甜的印象
檸檬口味是你最佳的選擇



小朋友吃巧克力就像髒髒冰淇淋一樣
越吃越開心
看了就很想偷偷把他一口吃完的衝動




沒有點到大眼仔
只好用店家的外面的看板給大家過過癮啦

🔗

更多更好吃好玩好用的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



INSTAGRAM:@loveeathuitainan 《跟著愛吃輝好食》
FCA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veeathuitainan/
YOUTUBE頻道:忙裡偷閒的業務阿輝


留言